播出日期:2008.7.10
這集太適合這個天氣看非常有fu 不過是電視還是外面都是狂風暴雨XD
特地飛到濟洲島拍的特輯  即便天氣狂風暴雨成這樣
韓國人開場還是要個跳舞 Junjin的熱舞有讓我大笑  超厲害阿
這種場地還可以「用力」成那樣的大概只有他了XD
 
 
 
這集還有個亮點搞笑藝人「金申英」   她的發言太有哲理XD
雖然不夠漂亮但是很自豪唸書的時後很多男生對她有好感
MC劉舉例說:「如果遇到Junjin跟李勝基呢??」
她冷淡的說:「我沒有興趣!!」
來引起他們的好奇心  但是她自己有說這種成功率只有一半
 
 
李勝基的反應是拍手叫好  原因是:「太感激、逃過一劫了」
狂笑兩天一夜的訓練果然有成功阿

 
 
但是朴先生就被引起征服欲了(這種症頭大概到60歲都治不好XD
 
 
申英媽媽的勸導也超讚阿  講到跟媽媽說:「我想跟花美男交往」
那個是半夜一點的時後  媽媽回答了那現在不該是你坐的或躺的時後
(看到這邊我想申媽意思可能是  
比如趕快去找人戀愛??或是努力充實內外之類的想法)
結果申媽決定的言論  那快點去賺錢吧!!賺個一百億才行!!
申媽………你太讚了!!XD
我在想我要賺幾個一百億才夠?????  XD
 
 
李勝基聊到兩天一夜去長白山特輯時買到「從未發行的精選輯」
又激起一些狂風暴雨XD 看到對岸論壇有人說他老愛瞧不起中國
這個論點好妙    盜版這種特性    雖然不好但是它就是存在阿




順便推薦一下  那個特輯還蠻好看的雖然可能要播一個月
我很佩服韓國人的「愛國節目」做得很好看  莒光電視可以學一下
完全激起愛國心於無形XDDD
李勝基聊到錄影被包圍的那一幕  可以看出李勝基跟MC夢的人氣阿
雖然我比較關心的是在殷志源XD
其實自從人氣高的兩人加入  有些場合可以看出小學生的落寞
畢竟當年水晶男孩的人氣也非一般  對照SOLO的他說沒半點想法是騙人
他也對兩個弟弟不錯  還會幫忙找機會這算是大哥的風範吧
但是「人氣偶像」的經歷不是騙人的   拍勝基提到被包圍的這場時
大家從車上下來完全無法動彈的被粉斯狂追
只有他悠閒在車上  等所有的人都追的去後  在慢慢下來走進休息室
超感嘆阿!!  偶像果然不是白幹的XD

 
 
再回來、勝基聊到小時候看鬼娃恰吉等恐怖電影很害怕
(應該不只小時候現在也是  長白山時一直被姜虎東嚇到哭
害我笑到快岔氣  隨便嚇都有梗  也太虛了吧XDDD
第一個反應是、看電視時出奇不意的狂打娃娃﹑給它下馬威,如果它沒有反應便是它沒被附身
(天外聲:。。。。。)
第二招是、它也許剛沒反應是裝的﹑所以要先出聲嚇它!!(天外聲:!!!!!)
第三招是、為了討好它所以唱歌給它聽(天外聲:來人阿、醫院的電話是幾號??
 
 
李弟弟真的變得很會表現自己,鬥的一票姐姐哈哈大笑。
可憐的朴先生就變成,申英旁邊的娃娃!!一直被狂K…XD
 
 
Junjin是講查理的事、孝子不是當假的 
以前晚回家時老爸在外面拿著棒子等
結果擋得太好朴爸因為感覺自己兒子好棒
打的更HI……XD 這段以前有講過嗎??
我怎麼有印象XD
 
 
後面的半小時挑戰暗記頌超好笑阿  因為外面的雨根本是暴雨
對於唱錯要下水根本沒差  因為站在上面跟水裡根本是一樣XD
所以大家根本是玩瘋的狀態  
.應該說年輕的勝基、Junjin是玩瘋  中年組MC劉、朴明秀是精神錯亂XD
朴明秀接近自我分裂的  拿鯊魚娃娃在水裡演大白鯊的那段
及MC劉唱歌時  大家扛了一船的「水」要灌下去  這幾幕
我只能說薑是老的辣......這些老大都太好笑啦!!
 
 
PS.雨中的JJ先生好帥  後半集除了MC劉之外、玩最開心的應該是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