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
2008.7.10
基本上東X神起都已經算是亞洲的天團了、尊稱內外兼具的偶像團體,但是俊美的外表、常常在機場失控。貴公子的氣質、也常常這種「平民精神」的節目失控。比如其實錢賺的不少、大家都是名牌上身、車子﹑房子也都買了;但是一講到吃還是「以量取勝」、「只要是不難吃的一律搶」,常常讓粉斯誤以為他們被虐待。
 
 
另外一種「平民精神」就是在這種A獎品的節目時、美少年身體裡隱藏的阿之媽的精神就會出現。這集主題便是「MC府川覺得上次愧對神起、所以要贈送價值5萬日幣的禮物」。前面有撲了不少梗(大家都看過了吧?? 沒看過..請自行參閱各大版主XD,所以雖然好笑也要省略...因為再打下去、我手快掛了XD)。我覺得這時後美少年的『阿之媽精打細算的精神』就在醞釀了,直到大家可自去挑禮物時完全是破繭而出。

 
 

首先是鄭CEO回歸(那個髮型真的很想叫他一聲社長XD)的允浩、就是那種知道自己要啥,跑到相機賣場一把抓起那個可以拍很遠的相機。S親菇說那個比較適合粉斯XD,我到想問鄭允浩你是要偷拍啥??團員的出浴照??(羞



 
 
然後這團最搶手的是「IPod Touch」、那一台我也想要阿XD。在中、昌岷、裕天都跑到這一層來了。但是那台快6萬日幣、超過預算,這時候三個人三種不同反應完全是購物心理學時間。
 
 
雖然很慌亂(太可愛了最近要看到他慌亂的樣子還真難)的昌珉;雖然想要ipod但是一聽到超過預算、馬上放棄的跑去新的目標然後快速的決定想要的音響。果然是得以依賴的最強老么!!
 
 

頭髮綁起來清爽又可愛的裕天,聽到ipod沒望時、變成想買「已經壞掉很久的耳機」,卻不知道為啥買了音響回家(狂笑好符合雙子座的購物哲學??我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這樣,但是至少我是…XD)。
 
 



至於在中哥、老實說
5萬日幣合成台幣快兩萬真的還蠻多的,但是對身上隨便一個包都超過這數字的在中哥應該不算啥。但是最興奮就是他、老是在看貴氣產品,每次都超過預算。最後選了一個快5萬的錄音機,我懷疑他應該是被「快接近5萬(要A當然要A最接近的XD)及店員嘴裡的質感兩字給迷惑」XD。所以最會算是他??這是買名牌看質感、買娛樂產品最好是人家送的主婦精神??後來我發現允浩選的也是一樣價值49800(硬要ㄍ到5萬的價錢),默默的推果然是實際派爸媽二人組XD

 


還有完全無法分析的這位、一個人跑到了燈區,指著放在櫥窗裡的燈具讚嘆
……這個特別的好??(相信大家跟我一樣都在想是哪裡好阿??)俊秀哥的接下來這句話解決大家的疑惑「特別的貴ㄟ~~」。雖然本人說、可以在這盞燈下創作之類的話,但是還是很得意的秀出「很貴的價錢表」。我強烈懷疑這個孩子是不是誤以為這關是要比賽「尋找最接近5萬的禮物」XD。(不過最可能的是、節目安排的梗大家都知道,俊秀哥故意要來個搞笑梗博人氣…..請原諒露娜的世俗化..心機最重的就是我XD


 
 
最後禮物當然沒法帶回家,大家給MC比賽吃冰、有再來一隻的可以把禮物帶回去。結果MC當選…..禮物送給觀眾,能到俊秀哥那盞燈的人是該哭還是笑??「一般」來說、可能會比較要其他四隻的禮物。噗~~ 不過、我更好奇的是、工作人員怎麼知道那密封的六隻冰棒裡面,一定會有一隻「再來一隻」。這是密技嗎??XD 當然啦Chanel-A的節目都不是一集就解決的XD,所以讓我們期待東方購物團的第二彈吧。











播出日期:
2008.7.17
因為上次沒送出去禮物愧疚的府川,在給弟弟一次機會
聽到這邊的弟弟、群起擁抱阿………沒想到俊秀、超爭氣的射中20萬日幣
弟弟們又衝上去再熱情的擁抱一次 
被府川哥兄兔嘈 Star !! 亞洲的大明星也太開心了吧
這時候我在想的是……
依五萬出現的頻率
、可以5隻抱一遍........也太划算了吧
製作單位、下次我可以當府川的角色嗎??XD
 
 
 

這次一眼又決定還是俊秀 被他稱為「完美」的選擇
剛好滿足條件 20萬日幣  
雖然我不知道一個 每天到處跑的人為啥想要一台電視
反正不管如何 這次發揮東方A家精神就是俊秀啦
上次是燈 這次是電視 莫非你也買房子在裝潢了喔XDD
 
 
 

當我懷疑俊秀哥為啥買電視的時後 另一位A家也出馬
允浩選了DVD的投射放影器說要跟大家一起看電影
剛才那位選電視這位選放映器
這是有計畫的A家組合嗎??
 
 



裕天選了
MAC 理由是       有一台但是因為作曲要韓國日本兩處拿很重
所以想要一台新的 雖然覺得浪費、還有一台可以用
應該把錢在拿去選其他東西   但是是裕天的話就沒辦法
20MAC可以賺很多版稅回來 那還蠻便宜的..
總比5萬元的燈。。。。。(ㄚ!!我沒說我沒說死命的搖頭中)
 
 
其實那台超過20但是但是但是打折後竟然只要19萬日幣
完全變成東X台購物頻道的米奇  
附帶閃亮的微笑(好!!好!!你說幾萬是幾萬….掏錢中,被電暈的粉絲)
 
 

昌珉弟弟搬了幾箱東西出來、大家都嚇到….
還被俊秀恥笑….你是要搬家嗎??
沒想到  那個居然是Ipod所有一整套產品   比起幾個哥哥們的見異思遷   
沈弟弟不但有堅持的精神、還很有周全的概念包了一整套
果然是………最強昌珉(淚目你在感動啥踢飛XD
 
 



最妙的金在中先生  一個賣場可以迷路到處飛
選了禮物……居然是想送給經記人的NB
嗯!!!!說、你做了啥事,需要這樣巴結他….
說、你說ㄚ你(陷入八點檔連續劇  自演中……XD
 
 



進入玩遊戲的階段  5萬都沒有了、20萬更是不用想…
本集經典給了在中哥  知道府川又贏了的一瞬間
那個表情說明了一切XDDDD
 

 
 
 
「為了運氣不怎麼好的東方神奇」  又來到了另一家居家用品店的
↑這個說明也太好笑了
一進去我就變成異常冷靜  他們介紹的東西完全沒有動心的感覺
感覺就是賣設計然後很貴又不好用的東西…
我是3C的女人  不是居家的女人…淚目
扯太多  你們應該也看不下去了XD
派在中哥當代表   一向射中5萬元的預算
 
 


5萬塊在這家店比較有用  都可以買一堆
裕天選的是   LED的時鐘、酒杯、餐盤、手錶
一整個超貴氣  我腦中浮現在昏暗燈光下搖著紅酒杯的天哥的樣子XD
 
 
 
允浩選的是 咖啡杯、芳香蠟燭(真是微妙阿XD)、酒的溫度計
接著上面  天哥的旁邊站了一個點著精油蠟燭  
煮著咖啡、幫忙調酒的溫度的允浩哥XD
 
 



在中選的是 花瓶、飾品架(那個太小不夠你掛XD)、圓珠筆、喇叭
還要跟著上面的話 那在允浩哥的旁邊坐了一個拿著筆邊記帳
邊努力的拿拭銀布擦著首飾  試圖想把它藏進瓶子裡的在中哥


 


 跟著是昌珉  選的東西讓我狂呼太可愛了(雖然我也不知道這樣喊的理由是XD
選了碎紙機跟筷架  果然吃對最強而言是沒法置疑的
跟著上面  昌珉走到在中旁邊開始拿起碎紙機粉碎大量的帳單
並且拿出筷架兄、我這樣幫你  你等一下一定要煮飯給我吃…..XD

 
 

俊秀哥果然喜歡燈
選了一堆發亮的東西  花瓶、喇叭、投影燈跟照明
跟著上面的話俊秀哥拿起了投影燈跟照明走到有千旁邊
開始幫他打光  營照出裕天要求配合感性的image 的照射方式
(我的媽阿我也編得太可怕了。需要去掛號看醫生了…XD
 


 
最後是裕天可以拿走禮物  最好笑的是府川的反應
完全是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可能有感覺到再次落空的話
不只是東方神起還有很多人會翻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