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9/18出席SM的練唱房公司。 ㄟ??不是墨鏡代言嗎??XD

F記者:金先生、可以請問一下嗎?? 引起話題的那兩塊不明物到底是矽膠??還是鹽水袋?? 怎麼可以側看成峰、臥看成嶺成這樣??

 

 

什麼你看不見?? 在近一點?? 全都給你........集中﹑托高﹑爆乳所有你能想像的!!

 



圖片來源:
9/20 視頻

先生:其實是……..矽膠!!

F記者:你終於說了…….其實我比較好奇那家醫院可以搞成18腰+G cup 我要去~羞

先生:嗯、你要不要拿銀幕把自己砸下去,下輩子重來比較快! 天然尚好喔!

F記者:。。。。

        那在請問鄭先生是否,正在思考怎麼把團體轉型成「G5 CUP 型男俱樂部」計畫中??

 

 

先生:你敢?? G cup只能有一位…….

先生:OK(請自行配上李孝利主打歌)

F記者眉批:雄兔腳撲朔雌兔眼迷離,雙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

你們:?????

F記者:沒事………只是很想接這一句

你們:來人阿、上………狂打一頓中






另一篇

9.4 回公司】斯斯有兩種,現在磨菇也有兩顆(最近常搞不太清楚,哪一顆是哪一顆??XD)

 

9.1 機場圖】 第一名....鄭允浩不管是配件或是髮型﹑表情都完美配合! 鄭總這是新一期的IPod?? 手機?? 還是MTV?? 的代言XD

 

 

9.8 機場圖】難得機場照、可以恢復「偶像」本色,而不是一副背包客的模樣。朴貴婦有仟?? 很有大牌玉女的FU!!  在對照下面的照片,我只想說…..原來磨菇也不錯XD

 

 

9.8 機場圖】小沈好Q阿! 不過這種Style好眼熟?? 偷穿媽媽衣服的小孩??XD
 

 

【9.5          SM公司門口】金俊秀小朋友很難評,反正就那一套XD  這套牛郎路線的西裝﹑跑車路線,意外的Charisma !! 剛下班血拼完的牛郎??
 
 

 


9.1 機場圖】出國度假回來被抓包的年輕藝人情侶?? 記者衝上去:「請問你們怎麼會一起出現??」
 

 


9.8 機場圖】「嗯﹑廢話!! 我們同屬一個團體阿XD  請注意我的耳釘、想學的不要釘錯位置喔??」其他的、請去問我保鏢啦。 討厭﹑你沒看到他的表情嗎??


 

 

最後請大家一起期待、以韓版「雲門舞集」風即將回歸的東團,黑色薄紗真是引人遐思。也考驗了姊姊妹妹的另一種功力,大家各自發揮影像軟體的功能﹑死命要發覺薄紗後面的真相!! 我對紙片人的葡萄乾沒啥感覺,畢竟不是第一次了!!  好想看實體版的....這個要跟誰說「加油﹑好嘛!!」XDDDD



 

 

 


 


 

另一篇

【TVXQ】看圖說故事 - 7/7 仁川機場(目的地:日本)
只能說在韓國終於呆比較多天、所以這次又是博版面路線??
聽說這是風靡萬千少女、姊姊、少婦、貴婦的「美少年團體」東方神起???

 

 

這次的最有FU獎、我決定給.....這位 偽裝成 還沒睡醒卻要去買菜的「殺手」??

 

 

鄭選手、請問你下半季有信心打出幾支安打??

 

 

「。。。。。。。。。。。」 

 

 

「下、下、下,俊秀這件外套會持續亮相多久??」

在中哥、這次不想博版面...好低調,機光大道的阿姨只想說「帽子跟鞋有點微妙」XD

 

 

不如、下面這個「只差一色」就可以去扮路燈的藍紅裝搶眼。我只能說、這種囂張的打扮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的。這才是你的本性......XD

 

 

 

主標應該是「感嘆阿~~藝界人生」
然後副標題應該是、攝影組的同學們:你們終於可以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