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二集看下來,還是搞不懂皇室的關係,整個就是很亂的繼承關係,反正就是一族人。Se7en是從小被帶離宮、自己跟皇室都不知道彼此的存在。有一天、工作的的地方『宮』料理店的大叔,讓皇室跟se7en都知道自己的身份,接著當然是被帶回真正的皇宮。現在的陛下是一位女王,想讓se7en繼承皇位,但是另一派皇室的勢力支持的是野心的大公及他的兒子即是李俊繼承皇位。
還沒習慣宮生活的、一直在外面過著打打鬧鬧生活的se7en,進入宮遇上了副總理的女兒申世玲,被她的美麗所迷住。但是申世玲其實被安排嫁給李俊,成為未來的皇后,但是卻因為se7en出現,事情出現變化。另一個遇上的就是、宮中的見習宮女~楊順倚,兩個人是在小時候的同學,吵吵鬧鬧的青梅竹馬,在宮中遇到兩個人還是像是喜歡鬥嘴的小冤家,順倚每次都只有被氣到說不出來的份。

看完的感想是、這個宮樸實了很多,倒是學校變成華麗了,那個『皇族念的修學院』到底是幾年制阿??不要跟我說李侯、申世玲、李俊都是高中生,李俊(男二)說是高中生實在說不過去阿。這部戲不知道其他人都算是新人的關係、或是se7en本來就是主角的關係?? 讓他的角色非常的搶眼,以往男一、男二爭鋒的感覺到是弱掉了,男二虛了很多。Se7en演技如何??我不是專家沒法說的正確。到是他發揮他自己的經驗加入這個角色,所以se7en流的皇太子非常會跳舞、跟禮儀老師頂嘴時還可以秀一下月球漫步,跟順倚會很親熱的撒嬌、加上可愛的王子病的設定,造成一個很搶鏡的男主角。

       
女主角的設定一慣走野蠻可愛路線,只是女主角不知道為何我一直覺得她像『一直摔跤的金荷娜』。戲裡的設定、為了讓她表現出迷糊又可愛的路線,所以看她在兩個男主角中間摔來摔去、撞來撞去的,希望她不要一直摔到16集,摔掉我看戲的慾望。我也是走狂摔狂撞的路線的,相信我~這樣真的沒比較可愛,我可是常因為這個原因被親菇及親妹瞪呢。我還蠻期待女二世玲的角色,這個角色比起愛情來反而對權力較有興趣的設定,會不會是韓劇很久沒有的惡女路線?? 大抵來說、節奏蠻快板的,所以看的時候一點也沒有想快轉的慾望,希望能繼續下去,不要後面又犯了加戲、拖劇情的部分。


李侯——Se7en(崔東旭)        雖然繼承了皇室的血統自己卻全然不知,在中國飲食店“宮”中打工送外賣炸醬麵。性格開朗樂觀,非常具有親和力。他最關心的事就是動作武俠小說。雖然不富裕,卻也每天過得很自由開心。可是忽然有一天,“晴天霹靂”的接到了入宮的命令,從此開始了新的人生。

 

楊順倚——許伊在        在小區裏人人皆知的性格潑辣堅強的她非常照顧自己的雙胞胎妹妹“楊敏倚”。可是突然有一天,從小的時候開始就像一家人一樣一起生活的李侯變成了皇族,不知怎的就和他一同開始了宮中的生活。

 

  李俊——薑鬥        為了繼承皇位而從小接受嚴厲的正統教育,深受皇室傳統派喜愛的下任皇帝的繼承者。可是由於李侯的突然登場從繼承順序的第一位掉了下來。是一個固執的完美主義者。

 

  申世玲——樸信慧         名利,權力,金錢樣樣齊全的貴族家族中的單生女,從小就不缺少任何東西。在學校品學兼優外貌出眾,成為皇太子妃便成為她心中越來越強烈的欲望。可是與她心目中的皇太子距離相差太遠的李侯登場後對她也產生了很大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