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機場的小旋風們」、不管是「出鏡率」還是「出機率」;都高到我一直在想他們搭飛機的次數是不是比我搭捷運還多XD。因為每兩天就要來一次(海關應該會覺的很煩><XD、老實說每次都看哪幾套衣服來來去去;但是這次不知道為啥。害我突然很想來篇「看圖說故事」,其實是….碎碎念。果然時代在進步、粉絲也越來越抓住拍照的FU??? XD



又出現韓式花美男「古惑團」,這次是出國度假兼帶貨?? 還是拓展地盤??? XD





 

這張有嚇到我、它呈現了「真相」?? 我一直以為金在中、只是手臂發達而已,沒想到….目測而言;他的Cup 居然贏鄭允浩??? 這是怎麼回事?? 他可是鄭大胸ㄟ,你一定有偷帶魔術胸罩………….



 

果然是手機代言人、最常出現的一幕,東方神起與手機們…..果然是代言人。如果有一天「手機」消失在世界上,金在中會第一個瘋、俊秀﹑裕天再跟著瘋。允浩跟昌珉會努力的拉著他們的…XD。這張可以配個旁白:「金俊秀、不要在打給裕天了」。



 

真的不要再偷拍了,在中哥會「青」你的……………百發百中!!XD







朴裕天、你說...........這招是不是跟VIK偷學的???







 

最近強烈的感覺到,東方弟弟嚮往「東方肌肉團」的慾望。每個都狂練到幾乎到三角的境界,導致攝影師們鏡頭要越拉越遠;胸部變成佔最多畫面的地方。你們是想走……….F5F Cup 5 people)路線嗎??



 

練成功了、當然是要脫,沒想到少女們不領情。「你是脫星阿??」、「又脫??」、「身材又不好幹嘛脫??」,諸如此類….含著淚、心裡在淌血的怒喊一一而來。雖然姊姊愛「青春的肉體(台語發音ㄛ)」,但是小海豚你還是把「衣服一件件的穿回來」。你的「撕破秀」,我們看不到所以打死都要帶著怨念說:「不適合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