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個機會可以體驗一下MOD,因為據說MOD的高畫質節目畫質超細,讓我忍不住想來看看倒底高畫質是高到那裡去?? 畫質真的還不錯,選單功能也蠻簡單。事實上、我覺的它很適合拿來看它所放映的電影或是電視劇,畫質上還蠻清晰的。
  

 

在高畫質節目清單面,有蠻多部影集的,像英國影集「火炬木」,它是說火炬木小組是英國卡迪夫市的一個秘密行動小組,他們專門抓捕外星人,搜集並研究外星物件,並利用外星科技來解決犯罪案件,不僅是人類也包括外星人的…… 。看了一集讓我想到、「砸了很多錢的」日本怪獸電影XD。外星人我真的不熟,但是故事理的城市在電視裡看來很美,橘紅色的燈光裡的城市披上了一層薄紗,美的讓人驚嘆。還有大陸劇「辛追傳奇」,之前大家問我為什麼會看??及到哪裡去看?? 這篇就有答案。還有「太王四神記」雖然之前已經看過了,但是試看第一集的感想是;3D特效用高畫質看、畫質真的不錯。但是前提是、你要有申裝光纖,才能享受到MODHD

 

 

 

MOD的「隨選影片」韓劇及港劇還蠻多的、這點很不賴,雖然不是高畫質播出(現在韓劇只有太王四神記是高畫質);最重要的是、它是原音而且每一部都是,這點讓我很感動,因為韓劇在台灣播的時候,我對於不是原音播出這一點、一直有執念;電影也都很新像是黃石傳奇﹑三國之見龍卸甲都是上映不久的新片。其實蠻像去錄影帶出租店的,跟DVD一樣可以快轉﹑暫停﹑倒帶,又不用去記還帶子的時間,這點對上班族而言蠻吸引人的。

 

 

還有很多人裝MOD,是為了看高畫質、高水準大聯盟比賽!! 為了我們的小王、裝完我真的有看到滴著汗水的小王,加上八月會轉播奧運。運動台真的就有HD畫質的Fu,裝機的大哥一直跟我解釋這點、就感心耶~~~~可惜、運動節目不是我的菜,但是小王哥、我永遠尊敬你阿。整體用過後,我覺得高畫質的節目真的讓人覺得蠻驚豔的;家裡沒有HDTV的人,可以到這個網站乾過癮一下,體會到底高畫質是好到什麼程度 http://cht.arcww.com.tw/mod_h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