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5.115.185.25
這幾集、我看大家的想法應該都非常一致??金賢重、你怎麼可以那麼四次元??黃甫、也太慘了吧!!因為這是「盲婚(製作單位安排的)」,完全是先結了再來彼此適應。所以爆笑跟心酸都有,加上一個是憧憬浪漫的姊姊、另外一個每次看到他、我都會不自覺想唱少女時代的少女時代中的歌詞【o li da go no li ji ma la yo(不要再說我年紀小)】的脫線賢重。  




黃甫
1980年生28歲、金賢重1986年生22歲,兩個人差了6歲。雖然跟另一邊的198127歲的趙茹珍年紀差不多,但是人家搭的是大9oppa李輝才。可以動不動就撒嬌、提醒Oppa自己的年輕、讓他覺的對不起自己。黃甫將軍就苦命多啦。。。有時候會讓我覺得她是個帶著孩子過生活的單身媽媽,而賠了的是新嫁娘的嬌媚。 整個讓我更確定一件事、我是沒法帶著弟弟過日子的那種卡。不過我覺的年紀不是這對主要問題(真的嗎??),而是彼此的「認知」問題(踢飛~~裡面哪一對不是)。

 



第一次在濟州島機場見面、帶著行李走出來的花美男金賢重,真的。。。超美型阿(姊姊讚嘆中)。然後開著紅色跑車、大墨鏡的黃甫姊姊登場,老實說看外表其實還蠻登對的。黃甫後面有說、剛開始看到時,整個覺的像是中樂透一樣。雖然後面她大概也體會到、這個「樂透」真的會讓人哭笑不得。賢重弟弟保守的說:「想要的是那種可愛型的女生。。。。看到露娜時、真的很意外阿」。噗、賢重你以為經紀公司會讓你去跟少女時代、WG這種少女玩扮家家酒嘛?? 萬一插槍走火、算哪家的XD  看的出來他不太滿意、又很驚嚇。也不太敢跟「某大姊」說啥的基本上整個開場、他都一直處在慌亂的狀態。






剛開場、黃甫就說:你會開車吧?應該都是由男人來開
賢重:可是我昨天剛拍完MV趕過來、有點累(管她是不是姊姊、新婚太太…..的賢重哥)
黃甫苦笑的說:那要姐姐幫你拿包包嗎? 
賢重乖乖的沒講話去開車了,很想知道如果賢重真的回說:『好阿~如果你不介意的話』。那黃甫姐姐會怎麼辦??

 

 

到飯店的路上、DD繼續間界,演藝圈打滾較久的姐姐,負責搭起話來(工作人員大概鬆了口氣、總不可能租了跑車,啥都沒講的沒有畫面可以用)。開始了一段「黃甫不斷被KO的歷程」!!!
「女生說的話會照做嗎??」
「看狀況、比如從天上摘星星給我,那種做不到的事為什麼還要說呢??」
(我突然想到他的好朋友… TOP、這票弟弟,「在某些事上」都會突然很硬漢派的實際XD
叫賢重猜年紀﹑DD直接猜81,雖然黃甫是80的、這種非常微妙的猜中法。
會讓姊姊陷入一種莫名失落的低潮(所以我從不要人家猜我幾歲…XD

 自我放棄的說:「跟你生活要努力才行、多賺點錢回來吧」。
down的弟弟突然覺的、這個是所有的要求中最容易做到的說:「好!!我這各月有兩個活動阿」。當場再度被KO的黃甫……………XD

 

 

到了飯店、已經被KO無數次的姐姐,還是不折不饒的繼續挑戰。拿出預定買好的T恤、要跟他穿情侶衣,結果弟弟打死不幹、認為穿情侶衣是件肉麻的事。這段讓我感覺到,像是早上出門幫孩子穿衣服、他還在那邊堅持不好看不穿的樣子….淚目。終於在姊姊允許他可以DIY、把衣服剪破做造型下完成交易。這還不慘、更慘的是弟弟穿上衣服,總覺的哪裡還不OK的、「麻煩」姐姐幫忙剪。恭敬著、說著敬語,到目前為止黃甫不像是新婚太太,像是媽媽、最後又變成Staff

 

 

而結束一天的賢重的感想是、「“夫人”(這個賢重對皇姐姐的愛稱﹑好有笑點阿…XD)、笑的樣子很豪邁、很帥氣,我本來就喜歡酷一點的人,感覺可以幸福的生活下去」官方的結束。我怎麼聽不出來前面哪幾句跟幸福有啥關??

 

 

神奇的對話、一直在繼續,雖然我早就知道這個弟弟很神奇。很想怕他一樣往「兩天一夜」送,感覺他不是會落跑、不然就是會跟殷小學生這個前輩對上XD。跟夫人新娘搭油艇出海,居然自備漫畫書。你拿個好看的包包也算,結果拿個黑色塑膠袋裝。而且那幾本漫畫後面曝光率還極高,可以看、可以打蚊子、還可以墊泡麵。不知道為啥、我到後面看到漫畫很火(.雖然我也是愛帶著漫畫小說到處跑的人),這比沈溺於PSP而且無處不打的男人更令我火大。我好佩服黃甫的EQ,她都只有苦笑……….我好想把漫畫搶起來、丟掉。我都不知道我在激動啥的XD

 

 

新婚旅行的第一天、在船上因為「小鬼新郎」的堅持,在船上又冷又累的的站了6個小時。回到飯店、想要撒嬌的說(我真的好佩服……. 黃甫的挑戰精神)的問說:「穿什麼好呢?? 可愛點??性感點??」
賢重:穿禮服好了….
結果費心的打扮、換衣的結果是,賢重哥訝異的說:「你真的穿了、不會冷嗎??
踢飛。。賢重哥、你那一句話,我快轉聽、放慢聽、左聽聽右聽聽,都沒想到是開玩笑阿。還是因為我也是「大姊姊」的關係??XD

 

睡覺前、一個人呆呆的看漫畫的樣子很可愛,賢重弟弟卸完妝、夾的夾子的樣子真的很童顏阿(踢飛~~他本來就是小朋友
XD)。




後來發現屋子裡有蚊子、便開始沈迷於打蚊子,搜集蚊子屍體。被「夫人姊姊」拉來塗保養品時、一邊被噴乳液,眼睛卻盯著蚊子、按耐不住想打蚊子的慾望。讓我想到
不是小朋友都喜歡、吃一口便滿地跑,一定要媽媽跟著團團跑才願意吃的樣子。




為什麼這麼執著於蚊子??賢重哥說:「打死蚊子時、像是在守護夫人一樣。殺死
10隻蚊子、等於守護了一個家庭!!!!」這是誰跟你說的?? 防止蚊子傳染疾病協會??


 

我覺的最悲慘不是在海裡站了6個小時,而是隔天早上黃甫在梳洗時,賢重跑去煮拉麵。“夫人”一出來整個找不到人,那種心情才可怕。不會是逃走啦?? 因為太討厭了?? 那時候人各種可怕的念頭都會浮現,尤其在一對還不太瞭解對方的男女身上。幸好他只是去煮……拉麵當早餐,我承認那碗拉麵在我深夜看電視肚子餓時、看起來真的很好吃。但是連雞蛋都沒加的泡麵,可以讓全場來賓大喊好好吃的感覺。讓我更確定韓國人很好養~~XD

 


在回到首爾的豪宅,整個覺的製作單位對賢重這組很好。又是跑車、又是濟州島,連房子跟其他幾組比起來、都是豪宅。雖然那個
應該是高級浴缸,但是怎麼看都像大口游泳池的有點小虛。但是嚴重的覺得這房子的設計有問題、那麼大的浴缸佔空間,還可以擺鋼琴...但是廚房卻小的、只能“夫人”一個人在裡面。好吧!!也許住這種房子的人,都不用太大的廚房的XD。




為什麼要結婚呢??因為要舒服的生活、所以新婚第一天確認“夫人”可以用敲子開可樂後。回到首爾給夫人的第一件工作是、用工具開不見鑰匙的吉他盒。金賢重、這個可以叫
501的弟弟們做就好,有需要留給“夫人”嗎??不過這不算苦的、後面還有更強的。

 

陪夫人玩了一下扮家家酒後,出門上工去。留下“夫人”一個人整理完全部的房子,目前出現的6對情侶中,黃甫大概是第一個自己弄完的女生。結果賢重回來,帶回來了營養液、就很感動的“夫人”。也不能說賢重哪裡錯、他真的很可愛(現場大家都認同…XD),雖然是個小鬼、有時後也會說出讓人感動的話、雖然馬上會被KO

 

天真可愛的個性真的會讓人跟他相處的很舒服。吃著“夫人”做給他的披薩(超級像小朋友的好可愛XD),被問到有少什麼嗎?? 換成其他的哥哥、可能就會哄著“夫人”說,沒有阿….很好吃。但是賢重說很好吃、也很感動,但是卻老實一一點名啥沒放、啥少加的。像個小朋友一樣吃東西、晃來晃去,但是說到家庭時其實蠻有老成的。




而黃甫、雖然大喇喇的、但是心理還是渴望可以當趙茹貞那種被呵護的小女生。但是為了愛情啥都可以不顧的那種,很努力的帶領的賢重、把他照顧的很好。替她感到心疼、但是又想想,我怎麼有資格幫她判斷是辛苦呢。因為自己做不來才認為是辛苦,而黃甫應該沒想到辛不辛苦、只是單純的做完它等著新郎回來。
  期待小新郎的磨練,下次要登場的三個熟女大姊…….應該會好好教育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