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謠傳要出道的新團體..首度登場BigBang護航出道還搭配手機CF..
雖然一下爆紅…….但是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XD
整首歌都是走「中毒」曲風只要聽一遍「Lollipop」會一直在腦裡重複
單就曲子而言、CLRAP能力有表現的機會、孔敏智的舞蹈功力也有看到
Sandara
還看不出來功力但是外型搶眼真的有贏
( MV裡面不知道為啥..我覺的好像鄭麗媛..我還以為我又亂視XD
沒想到也有人這樣覺得阿XD...但光看照片還是比較像朴寒星..反正不管像誰...都是美女阿)

然後還有委屈的Park bom、感覺表現的機會不多...而且這次的造型也不適合她(那個劉海阿...毆)
下張主打應該可以比較期待這部分、畢竟她的唱功是很多人認證的
BigBang & 2nel - Lollipop




這應該才算是2ne1出道曲..MV有兩個版本..
我比較喜歡街舞版、螢光版老是讓我想到「D.I.S.C.O
連衣服都很像(囧)高腰泳衣+蝴蝶結(我不懂時尚阿…毆
依舊是CL最搶眼、孔敏智有表現出來她的強處
朴春終於有發揮、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團體的關係(?) 我覺的她有被吃掉(?)
嚇到我的是Sandara、我本來以為她是拉長相的平均分數的(大毆中..
沒想到唱歌跟舞蹈完全不遜色..外型可塑性很強..兩個版本造型差最多也是她
期待這團上節目、這樣比較可以看的「清楚」XD
2NE1 - Fire  製作人-Teddy






我只能說
老楊這次真的砸大錢…BB出道舞台我記得都沒搞這麼大XD
MinJi
SOLO開場沒想像的華麗、感覺練習帶中的表現的更有技巧性(毆)
Dora
的扇子、Bom的絲巾讓我想到90年代的日本茱莉亞舞廳XD
不過Park Bom 的人氣真的很旺感覺尖叫聲最大就是她
CL
壓軸舞蹈反而是我覺的最棒的還有這團果然都很瘦←這是啥結論(毆)
不過唱現場果然很可怕...之前讓我驚嘆的Dara..這次的現場聲音有點扁掉
就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原因...但是可愛到是沒跑掉(毆)

韓網的解析度每次都讚的讓我佩服但是很慢也是真的XD
我都先打開讓他跑隔個半小時再回來看推薦服用
出道舞台----





Bom - 樸春 (Park bom)
生日:1984 324
身高:165CM
BigBang的緣分:WE BELONG TOGETHER FOREVER WITH YOU的女聲部分擔當



如果沒意外??
Park Bom應該是隊長,不管是論實力、年紀….以及在YG磨的日子。BigBang 合作的Forever With You We Belong Together 轟動武林後,又在三星手機廣告系列《Anystar》中出演,飾演李孝利為了逃避巨星的生活找來的替身、一個還沒出道的新人卻可以跟李孝利、李準基合拍大系列的廣告,甚至在廣告中跟李秀利鬥舞。一直出道的傳言不斷、有Solo的、有組2人團體的,但是都只聞樓梯響的,這次終於是真的了??除了實力外、我很欣賞Park Bom的一點,一個女生為了一個夢想、從10幾歲開始熬到24歲,相信來自周圍的各種聲音應該不會太少。能夠堅持下來、夢想正式開跑,未來還不一定、但是至少開始了。。Fighting~~



 
姓名:
CL
出生年月:1989年??
BigBang的緣分:2007  SBS歌謠大站YG家族公演最後出場的妹妹



這個妹妹給我的感覺、就是
多變,總覺的她每個時期都看起來不一樣。但是RAP實力極高、所以2007年表演上,由她在眾師兄的環繞下壓軸登場、完全不像新人??的表現。不過聽說她也是RAP及歌唱都行的高手,但是目前比較看到多曝光的都是RAP的方面,期待她其他的表現。




Min Ji - 孔敏智
(Gong Min Ji)
出生年月:1994年 1月18日



這個妹妹、會讓我想到
SHINee的泰敏
一樣小小年紀、才
14歲身體都可以扭到像是關節分離XD
而且光論舞蹈節奏或是力道,她是比幾位姐姐強。

 

 

Dara - Sandara Park
出生年月:1984 1112
身高:162cm
體重:41kg
BigBang的緣分:與TOP共演GummyMV-對不起

 
 

號稱菲律賓版的
BOA(但是外表一直讓我想到YG的前藝人....朴寒星XD)、在菲律賓發的專輯的聽來,非常的甜美的娃娃音加民謠音樂。完全跟韓國流行的Power唱腔不同,加上進去的是Hip Hop的王國YG。就像前面說的、如何跟其他人搭配,有在考慮GD製作人的能力。雖然跟TOPGummy拍的MV引起不少粉絲抗議,但是也有粉絲默默的幫他們配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