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嚇死一堆姊姊的「低齡」SHINee出道,在下面介紹中某格友提到、SM公司每年冬季及夏季合輯,看來人數又要往上爬升。來看看最近的2007 Winter SMTOWN 時有安七炫、寶兒、東方神起(5名)、天上智喜(4名)、Super Junior13名)、張力尹、少女時代(9名)、ISAKAYUMI、喜本(原M.I.L.K)、徐賢真(原M.I.L.K38SM旗下藝人共襄盛舉!來賓請掌聲鼓勵、我居然可以全部計算出來XD 

 

2008夏天時至少要再加入SHINee 5名、SJ-M 兩位非韓國籍也要加入的話,在減掉去當兵的KangTa哥。那SMTOWN將迎接史上最高人數44人(事實上﹑寫這篇還真像小時候算鴨兔同籠,會有幾隻腳的數學問題XD)。但是演藝圈本來就有太多的變數、加上公司人又多,出現在去年的、不一定今年有的狀況下。Summer會出現怎麼樣的組合還是個未知數。

 

 

但是有一件事可以確定、1979年出生29歲的KangTa哥去當兵後。瞬間、SMTOWN的高齡王位變成將由利特繼承(更正:其實是早兩個月出生現在25歲的喜本)。但是我相信1983.7.01 快要25歲的小隊長利特,應該在大家的愛戴??之下、他夏天又要面對一場無情的口水戰啦XD 畢竟大家不敢虧Kangta老大、對女生也比較不好意思,但是利特就.....太親民的可以下手XD??

 

 

最老的年紀下降了、最年輕的當然也下降了,去年少女時代1991年出生快滿17歲的老么珠賢。在SHINee 進來後瞬間變成「露娜」( 突然想到昌珉的名言「你不覺得“19歲的少女有一點不協調麼?(19歲不在少女的範圍內)」XD。因為SHINee最小的泰敏是1993的快15歲的小朋友,而且他跟1983的喜本及利特差了10歲。

 

 

這時候會覺的希澈很幸福、1983.7.10晚利特9天出生,但是卻不用背「年紀」的包袱XD。他也很「識相??」,每次看其他人在攻擊隊長年紀時,他都會選擇安靜的站在旁邊XD。最近公主家也發生些事,你一定可以克服過去的~~Fighting p^^q
 



然後這篇還真是水文一篇阿,但是可以延伸很多題目?? SM最多的星座?? SM最多的血型??狂笑~~~我真的很愛這種無意義的比較阿。  然後既然聊到年紀、所以便開始做圖表,我真的很愛做圖表,唸書的時候最強的便是歷史及地理。因為可以做圖表、排年代排方位,到了念大學、報告也是靠圖表。我真的很愛圖表,很煩的時候拿出來一做、便是神清氣爽消除鬱悶XD。所以這篇是表達我對圖表的愛?? XDDDDD 做完的感覺「好爽!!」XD,但是很浪費時間…………這是啥病阿XD。而且痞克邦還不讓我PO一直當掉,轉成圖檔搞了快兩個小時。真是PO文比寫文累XD



TRAX已經一年多沒有活動,加上SMTOWN也沒有出現。Kanta也去當兵、所以這兩邊資料不含在裡面、請見諒。







































加上李老闆、水瓶座一共有9位阿?? SM的風水適合水瓶座??看看名單、都是有強烈個性的一族,還是要稱讚一下圭賢、昌珉這兩個同年又同星座的資優生,能出淤泥而不染XD,我也是到今天才發現。星座果然是很微妙的事情,每個星座的歸屬人都有某種相似的特質。BOA也很妙、看來天蠍座單打獨鬥,反而可以闖出一片江山。起範、Tiffany﹑這兩個年紀小小的殺人微笑超有氣勢,果然是獅子的氣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