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93da4b89175.jpg 

靈魂伴侶(soulmate)這個字、最早起源於希臘神話,故事中描述著我們的祖先曾經有2顆頭4條胳膊。因為他們做錯事觸犯了神,因此神便將他們分成兩半創造了人。而每一個『一半的人』必須花費一生的時間來尋找他的『另外一半』,亦即soulmate以示懲罰。 六個男女、三條不同的愛情故事線,看起來各自獨立,卻又牽扯在一起。男與女的戀愛測驗和深層心理,有點老套的『緣分』關係,在不同的卻又看似很近生活圈中,這兩個人總是不曾相遇。但是遇見了、又怎麼去相信,這次是真的、而不是上帝再一次的惡作劇呢??



14593db058097c.jpg

夢幻少女與愛情高手的相親……
東旭(申東旭)

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音樂製作人、花美男的外表、加上富裕的環境,讓他一出現總是吸引女生的目光。我能瞭解女生的小把戲阿,也很享受裝作不懂她們的小把戲的樂趣。眼前這個叫做有珍的女生,雖然滿身名牌很想結婚的樣子,卻有一種純真的感覺,我喜歡看她因為我的一個動作而煩惱的她。或許不是愛情??但是我喜歡眼前,有著小女生的天真與做作的這個女生。 但是、我總做個夢,夢裡有個穿白紗的女生奔向我。大谷說,傳說中~那就是你未來的新娘。切~21世紀的現在,還有人相信童話故事嗎??
有珍(史江)
我的夢想是、找個喜歡的人,然後穿著白紗走進禮堂。第三十幾次的相親中,我終於遇到他了~東旭。高高的個子、好看的臉,是他了嗎??但他總是做些讓我團團轉的事,相親的時候把我拖去小吃攤、又教我把酒便好喝的方法。當我喝醉時吐在公車上時,他又做了一件全天下女生都會羨慕的事,把他的外套脫下來幫我善後。雖然等他的電話很氣人,但是在電話中聽到我~手機電池沒電又灑了咖啡的時候,他又會突然出現,送上一堆禮物,像是童話故事的王子一樣。室友閩愛說:這個人也是戀愛高手阿。怎麼辦??他的心怎麼那麼難懂??  



完美情侶??
閔愛(薔薇仁愛)
 
我知道男人渴望我的眼神。只知道等待的乖女生,是等不到好男人的。健身房中那個招引所有女生目光的大谷,看起來也是個高手。性感誘惑下當然就是性了,沒想到隔天早上他居然還做出一桌的早餐。有珍說:這個男人是我的男人中最出色的一個。真的、跟大谷到Club,我們就是全場的焦點,他可以陪我玩勾引人的遊戲。瞭解就只是個遊戲,而不會像是一般男人一樣的批評我。在電梯中、我遇到他~弼立,在電話中跟女朋友幼稚又幸福講話的樣子,突然間~我又有了挑戰的慾望了。 
 大谷慶彥(大谷慶彥飾)
別人眼中帥氣的模特兒,總是愛跟正煥及東旭混在一起。 那兩個傢伙都是有趣的傢伙阿,愛情對他們兩個而言,一個是必需品一個是遊戲。那我呢??我也不知道??笑~。在健身房遇見了閩愛,跟她在一起非常有趣,不像一般女生的彆扭。是不是愛情還不知道??但是知道跟她在一起,一定不會無聊。 



東旭和秀京生活在同個城市,有著不同的工作、生活,談著不同方式的戀愛。雖然東旭夢中總是不可思議出現的看不臉的秀晶、雖然現在的相親對象有珍是秀京的公司的後輩,好像很近的距離又很遠的距離中,兩個人最近的距離是
10公分,但是……卻完全不知道對方的存在。一團混亂的紅線,又怎麼去找到正確的那一條??請去看帥到~我跟親菇一直尖叫的申東旭主演的『靈魂伴侶』吧。

14593db30bf2ec.jpg  

要結婚了……可是真的是他()嗎??
秀京(李水晶)
經歷五年的交往,終於等到的求婚。沒想到地點是在地鐵、還有那土氣的金戒指??這是怎麼回事??雖然心中吶喊的“親愛的,你不會吧!難道要在這兒向我求婚嗎?!不要說出來!求你住口啊!”,但是還是答應了。但是這真的是幸福嗎??為什麼還是不快樂?? 沒關係!在我的想像世界中,稍微修正一下即可,但是為什麼……戒指、求婚儀式都換成自己喜歡的方式,但是為什麼我還是沒法感覺到幸福?跟弼立在一起的感覺,好像在那天後也在慢慢的改變,在地鐵上因為一點小事就跟人吵了起來,以前總是欣賞我的正義感的他,為什麼當著其他乘客的面前說自己不該這麼率性而為。就連後輩有珍拖去聯誼時,出了差錯~不見了錢包,衝忙的打給弼立時……對著電話那頭的他,卻無法說出自己的難過。 
 弼立(崔弼立) 
與秀京相戀五年,以為這會是他一生中的愛情時。當他欣喜於秀京的愛情時,偏然而至的英文補習老師-閩愛。那個補習班中男人的渴望,有一天她突然對自己表現出好感,但是在他開心赴約時,卻發現她跟大谷一起開心的坐在椅子,完美又相配的兩人,突然感到失落~原來閩愛的眼光不在自己身上。即使5年來自己的信念與愛情被催毀,他在也無法克制自己的心的跟閩愛告白。怎麼辦??對秀京發脾氣、說謊,他自己也知道這樣很對不起秀京,但是一切都在高速失控中。

 

14593db6ec2f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