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8韓國播出的『黃金漁場』,『老小出頭天??』~Andy變成固定要員了,但是一樣的安靜阿!!因為哥哥Junjin打歌來,真是人生『人生只有前進沒有後退的信仰者』。一開場就說自己暱稱叫『CF』,曾幾何時~他可是拍最多的人,但是現在Eric兄~才是神話的CF之王阿!!不過Jin阿~你有拍過很多嗎??我怎麼沒印象!!連Dongwoon好像拍的都比較有印象~飄。


      跟著我們憋很久的朴前進先生,不用人家叫他唱他就唱,唱片公司老闆應該很開心吧~第一個在黃金漁場打歌打這麼兇的藝人,不用人家跳~他自己就開始3D4D的扭起來,本來虎東哥想開他玩笑說,新人歌手都要叫他做啥都會做的,通常『正常』的情形下,都會假裝推託害羞一下,但是wuri Junjin 他自己『不用人叫』飛奔跳桌出去(果然是『耍帥始組』),情書停了太可惜啦~想看朴前進體力競賽!!最後~來個黃金漁場開門,開始今天的故事時,雖然好笑的姿勢,但是不得不誇一下~真的很帥阿,怎麼沒人找他去演『鄭浩南』??

      這期的主題是『節儉貴公子』,故事是說玉珠賢在朋友介紹下聯誼。結果來了一個很帥的Junjin,請注意這只是戲劇~現實中很難。當然了、朴忠裁出馬加上只用上幾層功力的裝可愛,單單見面幾秒就把玉小姐迷倒了。但是問題來了,這位看似完美的貴公子,點餐要人家都給一點,還會把女生的東西吃光。看到隔壁桌的吵架,不是要去阻擋,而是叫人家把東西給他吃。當我開始覺得,這個通告很好賺時,又是大吃牛排及炸雞的。


      突然,他讓玉小姐心跳加速,也讓電視前面的我心跳加速了~~他居然把玉小姐沾到湯的『頭髮』,拿起來吸~~~~~~~~見鬼啦,這是拍啥只有『18歲才能看的晚上動作片』喔!!跟著與扮演誘惑婦女的申大媽吵架(申大媽!扮女人真的很像到一種詭異的程度了!!),打翻酒的Junjin跳掉衣服努力在把酒擠回去的狀態下結束,留下女主角的OS~這種男人,是否要交往??話說。這個節目已經變成,每集都要有人脫啦,Junjin先生減了6公斤,果然連胸都減掉了,證明。。他沒有隆乳~呼~好冷~笑!!個人蠻愛她現在的身材的穿衣服很好看,千萬不要在瘦了倒是真的,最好在胖一點點~哈!


     
回到現場,照例大家聊主題會說到那『神話團員怎樣??』完全演上癮的Junjin要員,我懷疑他是有新戲要上,不是要發專輯??完全是非常透入演出說,Dongwoon十年來沒送過禮物,經過努力的糾纏下,終於得到禮物了!!但是反而M沒送~~我說的很平淡,但是本人演很開心阿,開心到~我很冷靜的看著!!結果旁邊不講話的弟弟終於說了~~哥!!你十年來也沒送過我!!Wuri Junjin終於『安靜了~』,因為被KO~笑!!請到朴忠裁先生出演真是超划算的,第一次看到來賓~這麼搶鏡的,還是我偏心只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