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神算子、Why?? 除了較難確定的強哥口味外,Junjin、允浩oppa ??的口味我都知道,我當年不去念心理系~真是浪費阿。。遠目~原因:請見前篇~  
節目一開始是大家要輪流進去面對三個女生其他人都在後面等,還真像是外籍新娘團阿~不過是男的走進去給女生打分數。Junjin很可愛跟MC撒嬌說,不會是按站的順序吧!!因為這個人是站第一位~MC很無情的跟他說,就是這樣的~把wuri junjin推進去『火坑』啦!!跟著就會進去跟三位公主作一些『聯誼基本款』的對話,比如問JJ喜歡性感女生還是情純女生??當然要回答啦,心比較重要之類~但是『不過是性感或是清純,都一定要是漂亮的女生』~哈!!後面這句是我加的。好玩的是,MC夢就一直在後面猜,Junjin喜歡哪個~oppa!!你猜對是看現場,我猜對可是看照片阿!!還是很想炫耀的fenfen!!


                   強仁哥、完全是聯誼抄熱氣氛的高手阿~感嘆中,比起緊張的哥哥們~完全是非常有餘的表現自己兼把妹。狂推開場大家一個個入場時,比起第一位的朴前進及壓軸的鄭允浩不遜色的亮度的強仁,不知為啥、就是感覺整個人閃閃發亮尤其是眼神,應該有秒殺不少人吧!!最後一位是鄭允浩阿。允浩~又是初吻的故事阿!!請問這次東方神起宣傳有發小冊子嗎?? 鄭允浩主打初吻的故事,沈昌岷弟弟主打我已成年路線嗎??阿允、這是我這一個月,第幾遍地聽你講初吻啦~你一定要在講阿!!             

            
比起這三位的帥哥路線,成時京完全是這種節目的強手,溫溫柔柔的情歌王子路線~怎麼說呢??就是舒服,後面差點絆倒反而有加分到,人阿!!不能每天都是驚嘆中渡過吧,不如平平穩穩的幸福。還有很可愛的MC夢,完全像隻~猴子,太好笑啦~感覺他就算沒被選上,也可以要到所有女生的電話那種型。


跟著是三個女生的自我介紹阿,不得不佩服韓國電視~每次都可以想出那種介紹語,比如我是微笑又有點傻氣的女人~之類的。。這種話怎麼可以說出口阿!!笑~還真是難為人啦,跟著就是要初步的配對啦,男生按著女生打的分數高低來挑配對。第一是聯誼高手強哥、跟著是允浩、接下來才是哥哥們,果然現在流行『弟弟』阿~由兩個男生跟一個女生配成一組。Junjin真的有參加這節目喔,看到他的人請告訴我~完全融入美麗布景的Jin,小白阿!!沒有舞跟運動競賽,完全沒衝進的人!!


 

配對完之後,大家就分組進行啦,由MC可以跟女生通話中進行一些,例如:你喜歡哪個,就拍那個人三下之類的通話,當然男生是聽不到的!!所以就有以下情形發生~允浩的身材比強仁好,歌也比強哥好聽。Junjin本人比電視醜~哈!!這個害我笑很久,但是後面可以換對象時~她居然留下Junjin,慧星的名言又可以派上現場啦!!女人的心喔~跟著大家就在那邊選來選去、換來換去的玩遊戲,我最愛的成時京那對,太可愛的鬥嘴~187公分的成姊姊阿。第一次看還蠻新鮮的節目~但是這個型態一直下去,可以撐過一季嗎??笑~在配對遊戲中,可以發現一件事~女人對那個一直吵來吵去、嫌棄,最後都留在心裡了,!!當然前提是、那些男生條件都很好阿!!『選擇男女』、選與被選都跟隨心的方向吧!! PS.這是我看到朴前進跟鄭允浩最好賺的一集節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