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多人都說這部戲不是預期的好看,我在猜想可能是題材的關係~畢竟我們生活有愛情、親情、工作的困擾,但是鮮少有身為『情報員』的困擾,但是我很愛這部戲~因為。。它可以讓我腦筋完全放空阿,故事流暢度非常夠~雖然沒爆點,但是因為情緒『完全不會』激烈,所以它可以讓我不會因為戲中的情緒所影響而卡住的看完一部戲。



  看這部時、Eric常讓我想到木村拓哉,本身的演技或是努力都是不容置疑的~優,但是在認識演戲的木村前~我們先認識是舞台上發亮的『SMAP』的木村拓哉,因為太傑出了導致我們腦裡當他在戲中有一些屬於自己演技的特殊習慣小動作,很容易讓我們會脫離劇情兩三秒的大喊是『kimutaku(木村粉絲對他的暱稱~但是本人很討厭~笑)』,同樣的也發生在文晸赫身上,這部戲有時候應劇情的一些可愛動作,會讓我馬上大喊~Erickawaii!!


 

但我不覺得這是演員的努力或是實力不夠吧,這像是一種『宿命』吧!!誠如劉德華在40歲那年得獎時,有個影評人說的『其實他早該得獎啦,他的努力程度早已經超越很多人,但是只是『劉德華』這三個字、讓他必須要到40歲才被認定』。或許這是站在最高舞台上的人,必須克服及忍受的關卡吧。


 


說回這部戲、一直感覺像是『金庸版』的韓劇,男主角像是每遇到一次挫折就是讓自己練到更高級武功的歷程,崔強在本戲大概像是007的存在,就算是被通緝~他大哥還是可以帶司機座在後頭到處晃。然後我們可愛的女主角韓智敏,完全陷入只有可愛的戲份~第一女主角卻陷入沒存在感的窘境,但是不得不說~就是韓妹妹真的很可愛,身材又好~算是一片紙片人的韓劇女主角中,少數幾個身材走宋惠喬妹妹路線的好身材。另外、尹智敏就是愛麗絲,到變成戲份最多的人??因為她周旋在一票男演員中,不愧是模特兒出身的美女~演技也夠,很喜歡她演的美色一碰到崔強弟就沒輒的挫敗模樣,還有那一套套的漂亮衣服及煙燻妝~笑,我發現我最後都在研究她的眼妝阿~申盛宇的姜恩赫、說實在是本劇中最讓我覺得可惜的人,大叔真的很帥~尤其是公主頭比馬尾適合他~笑,但不知道是不是劇情的關係,大叔常會陷入一號表情中,從一開使到結束都是一個表情的大叔。演技??


 


      整體而言、這部戲不錯看,但是跟很多戲一樣到了最後一集,整個陷入一種慌亂的狀況~感覺像是為了結束的快、快、快到,很想大喊。。導演、很急嗎??不過、基於一個粉絲的角度而言,拍完也就算啦~Eric快去修養吧,後面有幾個鏡頭竟然讓我感覺到『蒼老』~驚嘆!!你還要當『實力偶像』神話的第一Rap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