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8426fe1c10e.jpg 
這集看之前就有種期待阿,傳說中的
Hoi姬『疑似』跟玉珠賢交往過阿~緋聞男女同台阿!!一開使戴著墨鏡很帥的Hoi姬登場,偷偷羨慕一下~好像藝人都很適合帶墨錦,哪向我每次一戴~都像裝帥氣的台妹~遠目。Wuri Hoi 姬(還真像手機牌子阿~笑)開始說:自己外號是殺手,因為迷人微笑跟肌肉殺死很多人啦。。噗!!一目了然就是看著前面的大字報,其實自己又很害羞跟彆扭的唸著的Hoi,就算是練到一身肌肉~還是Hoi姬阿!

跟著大家的焦點還是『肌肉』,最爆笑的一句在後面~從god的『王母』華麗的變身為solo歌手,啥!!王母~哈!人家是公主才對,我不依啦~不過、我對god的瞭解不是那麼深,印象中Hoi這位公主~真的就是哥哥弟弟呵護著公主,沒有像其他團理有專門得配對的騎士~他阿!!就是公主阿~這種感覺。

跟著、說看著他的臉,感覺唱片的肌肉是騙人的(還真是不協調阿~就是個微笑天使樣+鐘國oppa的肌肉的不協調),結果果然就~~脫啦,只剩小背心的~~ya~尖叫!!想說神起弟,怎會走向『裸露』路線的黃金漁場。原來是,前面的Hoi哥哥開始阿~還露一下腹肌~ya~~~~~~~那個咬背心的動作是不是誰教你阿!!是誰??是誰??M oppa?? Wuri 惜肉如金的Hoi姬~~淚目,最近聽說慧星公主也在練肌肉,如果狐狸公主也搞成這樣~搖頭!!!搖頭!!安推~~~狂奔中。。

 

             果然還是回到這個話題『緋聞』,當然當事人都極力說沒有,甚置還被說成是『好姊妹』的兩人。不過、韓國演藝圈的大家好像彼此的秘密一樣,當哥哥們想要爆料時,可能因為Hoi妹已經無言的被KO倒下時,哥哥們開始把箭頭轉向彼此的~oppa!!你們的愛情,我們也會關心~但是我們更想聽 Hoi的『好姊妹』故事啦,然後當然是無法如願的結束,接下來進入了本集劇場的部分,極推~醉酒的浩英,裝可愛~果然是天職阿!!

題外話:覺得跟Hoi有點像的特特,他可是我『照片認識』第一眼挑上的 type ~笑,中間是特姐~完全是不輸藝人的大正妹,難怪特特疼姊姊疼到我都覺得他是各『姊姊控』啦~特姐好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