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1014.jpg

秋天的情書,這集的來賓算是宣傳走入第二波的弟弟們,換人出馬的時候了。TRAXXmas真的太驚喜啦,沒了J大的情書初出演,希望可以多講幾句話。。咬手帕,還有不要。。在去選裴妹妹了,雖然其他對你來說都是露娜,一出場的激烈的吉他彈奏,就決定是King card,嘆~又要成為美麗的布景了,這幾天一直在看H大翻譯的希澈日記,害我也愛上這個純真又笨的弟弟,老實說他跟東海都是希澈疼愛的『手下』??      

Paran
Neo,有興趣請洽之前寫過的MV介紹,那隻MV就有隱約顯露弟弟愛賣肉的『習慣』了,一看現場那個可怕的愛現、跟Ryan不一樣的呈現方式,卻是同樣充滿『壓迫感』的一團,果然是物以類聚。。最後出場的『李勝基』,我蠻他這次翻唱的歌曲,顯的很天籟的嗓子又不像之前的那樣嘶吼的唱腔,只是那個髮型。。暈~哪裡來的歐力桑??是國民弟弟才對阿,再一次讓我想砍設計師,這個髮型讓我想到前幾天,玄彬出席麵包記者會的髮型。。。吼!!不要跟我說,這是秋冬最流行的髮型~!!最驚豔的還是,後面Brian的特別出演舞蹈,真的很棒,應該是說最近立志走搞笑路線,難得看到正經跳舞的小布,就像字幕打的一樣FTTS的花美男回歸,大家。。不要忘啦,小布也是SM出產的花美男阿。小布不知怎麼看起來異常的累,卻是全場的人氣王阿!!那段椅子舞真棒,話說。。韓國的椅子都是拿來跳舞的??    

接球遊戲,這個好玩得大概是,前面女生可以幫喜歡的男生加油部分及讓球掉下來的控制台吧。沒想到勝基弟弟這次是配給了裴妹妹,不得不說妹妹真的很可愛,很會適度可愛,雖然後面又偏到Xmas那邊去啦,果然是專配SM的妹妹阿。不過真的浪漫故事大概是放在,簡美妍(原尹恩惠所屬的Baby V.O.X)及尹志照(根據前面介紹的是一個CF模特兒,但是總覺得他有演過啥戲??很眼熟!!)這對、簡美妍在加油時就迫不及待想出來了,結果還被哥哥們恥笑了一下。結果還是出來了,正當氣氛正好時,開口問弟弟幾歲啦??弟弟說了:22歲。最好笑的美妍的反應,先是害羞的地下頭說,我是大姐姐,突然一個反差馬上頭抬起來盯著弟弟說:我可以叫你Oppa嗎??(太好笑了的反應,現在都流行叫弟弟。。Oppa?? 我喜歡這個流行阿~不過美妍24歲,也才差兩歲而已)。弟弟的反應不錯,騙到一堆姐姐阿,很帥的說:『叫Oppa就可以啦』,雖然後面美妍變心選了Brian卻被拘絕,想在回來選弟弟時,也被拒絕了,還蠻強硬的弟弟的。。不過阿、弟弟你到底演過哪部阿,真面熟??(我沒有在搭訕喔~笑) 最可憐的是千明勛,明明是要一起比賽的人,卻被大家晾在那裡了!!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兄們對勝基的愛阿』,真是及高度化的揶揄兼作弄,把弟弟氣到很無奈~狂笑,尤其是那句很酸的『這樣也可以作學生會長喔』!!還有可憐的NEO,大家一直虧他的髮型,我到覺得很好看阿!!蠻像大臉版的特特的~笑,不過感覺他蠻自得其樂的玩遊戲的,很可愛阿,雖然一直被無視。跟敲打王時,炸彈隊的千申鐘照例沒有人要幫忙加油,那個對空席的假想對話,真是才智滿分。我還蠻喜歡這次玩的主題的,分手講的五個字,後面真是越來越好玩??然後金鐘民的突然名句又出現了,『我們相愛過嗎』??好久沒出現的金式情言,現在的電眼男孩的肉麻,還是拼不過情書開始時金鐘民的告白名句。突然腦中浮現的是『你笑的時候全世界都陪你一起笑,你哭的時候只有你一個人哭。』,我覺得沒女生會對他對動心還蠻奇怪的~笑,他可能跟虎東oppa一樣藏得很好吧,可愛的鐘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