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這集是Kangta大哥帶著允浩、昌岷、秘奇一起上,雖然可以當成『神起』的代表性節目了,但是如果五個一起上~可能可以造成更大的迴響,連話題露娜都幫你們想好了,你們可以討論『危險的友情』、『宿舍生活之我見』!!

 


不過這集討論的是男人不能說的秘密,允浩身為隊長當然是第一個爆料的。一面低訴關於自己胸部過大的困擾,還曾經想自己是不是患了乳癌(鄭小浩。。你會不會想太多阿)?? 努力的減肥了,胸部就是不會小(。。。。。你是在炫耀嗎??)。還由細亞幫忙做造型(這一段翻譯有點模糊阿,我在想幾個弟弟是不是去拿胸衣來玩….臉紅逃)。然後由秘奇拍照存證阿(秘奇!!阿姨最疼你,等一下E給我。。),寄給設計師~還被說成是那個女生(難怪。。我們的鄭太太們,成天抱怨衣服太小太繃,以後記得要買D cup的衣服阿。。為啥是D cup?? 不要問我….臉紅逃走。。)!!



還說了自己的初吻是高三的時候,因為對方要分手,所以直接拉過來親了再說(噗~現在鄭太太們,應該在調帶子了。。想知道高三時誰在鄭小浩身邊轉來轉去,不過鄭小浩你這招。。是看哪部戲學的阿??)。後面還來個另個困擾,因為自己說方言嚇跑了想搭訕的女孩子,這個讓我想到高中不懂事時去參加活動時,有個別校很帥又高的男生,當時很欣賞他,但是不知為何他總是話很少??讓
FENFEN更有好感想要去接近他,最後一天時他跟我說了很多話,讓我安靜的很久。。。Oppa、你還是不要講話算啦!!不過、鄭小浩你問題不大阿,你可以找我們….哈~因為韓國的方言,我們聽來都一樣阿!!

 

可能都是剛滿20歲的花美男偶像,所以大家都愛說的很含蓄。繼上次金花花在X-man發明的很苦的可樂喔,昌岷弟弟也發明一個名詞『特殊的影片』。剛開始還很保守的說,大部分的男人99.9%都會看。結果在MC的逼問下,男人啥都能輸。。就是能力不能輸!!啥??啥能力??不要問我,臉紅跑開~ 我是誰阿??我可是『最強』昌岷,跟著弟弟很驕傲的說,我抓影片都是自己找的(噗~露娜抓你們影片也都自己找的~呼….很冷….我承認)。



跟著有仟君的証言就出現了:『某天跟在中在抓歌結果不動,所以叫了昌岷過來
….昌岷試過後說:我只會抓影片,不會抓歌…..(小朋友。。你怎麼那麼可愛!!不過兩位公主的行為,還真像家裡的媽咪..笑)』。果然是年紀最小最血氣方剛阿,不過我不信哥哥們沒一起看??跟著還開始教起大家『看』法來,像是影片的長度或是登場人物的造型(噗。。沈昌岷同學,你應該『愛用』日本貨吧??去日本一定買的很開心吧??難怪每次回來都比上次老阿爆笑)結果很興奮的沈同學,在MC得提醒下,才想到晾在一邊的沈媽,沒想到這個答案還是第一。



快崩潰的沈媽,只能苦笑的要看好的??美麗的沈媽媽,什麼是好的阿??~狂笑!!跟著沈小岷可能因為『養母』金在中不在吧,更是無法克制開始爆料說,自己頭皮屑多,還曾經拿來著色研究阿。噗。。你是想驗證自己有沒有外星人血統或是巨乳症血統嗎??

 

大笑之完後,就是讓你哭的,不過當一個人不快樂的時候,我覺得眼淚像是雨水一樣,可以洗去一切的不快樂,哭完之後反而覺的親鬆,感性謝朴有仟先生你給我這個機會笑。我只能說,看起來堅強、開朗的人,有時候是不得不的處境下反而形成了另一種天真與笑容。有幸福家庭的孩子會幸福的成長,不是那麼幸福的孩子也是會長大的。偽裝的堅強到了能說來的一刻,或許才是真的救贖與成長吧!!當鄭小浩說自己初三的時候,已經開始賺錢出妹妹畢業旅行費用,還睡過地鐵(你長這樣。。去睡地鐵,沒被怪叔叔騷擾,露娜幫你慶幸~笑),不知道怎麼說帶著微笑說著鄭允浩散發的男人感覺而不是有可愛的微笑的『男孩』。



在說的時候,旁邊的有仟都眼睛紅了,後來才慢慢的說出那段不開心的『美國夢』日子。對大多數的人而言,很美的夢卻是一輩子不想去想的惡夢。在歌迷的傳說中,很有錢的貢公子秘奇,卻因為爸媽到了美國經濟有問題,而離了婚。留下了過著很辛苦的媽媽與弟弟,現在那麼努力的賺錢,也是為了弟弟及媽媽!!這題的題目說的是,不能對別人說的家裡事,苦笑~鄭小浩與朴正妹是一二名的答案,還真是需要『很苦的可樂』的一段,不過人生有多少苦與樂不是都注定了嗎??
 現在把一堆苦都吃完,跟著就是一堆『很甜的』樂了!!

 

不過、眼淚都在小岷寶的故事中救活了,噗~看完大概瞭解大家為啥喜歡叫他小岷寶了,太可愛,所有的事在他口中說出來都是那麼快樂。2005後的最後一天,與點滴在醫院度過,覺得自己很可憐,發簡訊給所有的哥哥們都沒人回,心裡暗想『原來人生就是這樣一個人過了』(我都快笑翻了,大概每隊的老么,都是天使吧,哥哥們養出來的天使)。



沒想到更好笑的是有仟的嘴裡(不愧是雙子座的~笑,我們情緒管理能力很高。不過要感謝虎東
Oppa們前面的鋪梗與搞笑,讓弟弟們有恢復情緒的空間),原來跟在中一起回家的他也病了,還跟在中出演類似韓劇醫院的對白,怎麼弟弟們你們日常生活對白也這麼精彩,正當感性的時候。很火的昌岷弟弟終於聯絡上花花媽撒嬌的說,自己很痛的時候。花花嚇死人的回答:有仟快掛啦!! 這段我都快笑趴啦,不愧是擁有四次元的英雄在中。說到著,我都忘記有仟說啥了,只記得被噴乾冰的有仟君那露出的鎖骨,真是比女生還漂亮,這年頭的弟弟是怎麼了阿??

 

結果、在虎東oppa的幸福笑容下,結束了又哭又笑的一集!!弟弟們、oppa們,大家都要幸福阿!!每一天都要快樂的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