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的蔡妍跟勝基的曖昧,淡淡的簡單中斷的讓人嘆息~。亞由美遇到基範那個愛嬌的模樣,有些東西在裡面吧。放電男孩的眼神並不會讓人想躲,那個亞由美聰明想繞開了話題,基範卻不輕易放開的直勾勾的眼神緊追不放的帶著微笑問”為什麼期待我??”,才是夏天的太陽~烈豔豔的讓人想逃,又逃不過的魅力。可能因為年輕、也可能是早熟聰慧,卻是不符合年紀的眼神。

但是最讓人驚叫的還是慶祿的「巴黎戀人」,太厲害~也或許是巴黎戀人本身就是個精典,裡面的歌曲與對白都是為了讓女生尖叫而來的,雖然我一直沒看完(吐舌~)。完美的嗓音,加上完美的劇情再現
"妳心中不知道有誰 但是我心中有妳"「這裏面,有妳」,那一刻我都看到黃浦眼中閃爍的淚光了,女孩們其實很好騙~只是你願不願意說出口。浪漫不是必需品,但是人總會想擺脫所有的任性一次,不是嗎??如果沒有那個直勾勾的眼神,笑~我其實早知道基範會選了黃浦,不愧是SJCF王子,那個跳舞時眼神早就預告了。。我會選你阿!!


既然提到了「巴黎戀人」,我沒看完~笑,但是我很喜歡下面這句台詞阿。。
「希望酷刑」--一個人為喜歡自己的人,所做最棒的一件事,莫過於自己也喜歡對方。但在所有情況不允許下,就連一絲絲小小的希望都不要留給對方。因為小小的希望,對對方而言,是一種嚴厲的酷刑。


PS.
另一個驚喜是,放電男孩的2004X-man初出演,看上的是蔡妍~卻被池賢宇給打敗??笑….這個有出中文版嗎??怎麼沒映象阿?? X-man果然是個寶。不過基範跟選走,害我有點失落~我非常想看史上美型19歲花美男們的男男伴侶玩遊戲阿!!基範+勝基玩遊戲,光想畫面就很滿足「姐姐們的希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