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JPG

這個訪問今年年初M.net的一個訪問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今天看到簡直對昌岷弟弟的回答驚為天人,實在是金頭腦跟充滿歡笑的一段。男子團體的訪問其實滿無聊,可能從你出道到解散都要一直回答:”你羨慕團員的哪一點??”或是”你希望他改的是哪一點??” 最常的回題還是:”你如果是女孩子會選誰??” 就一個粉絲的角度可能看得很開心,但是難為他們要面帶微笑回答幾百次,而且更有甚著….還有日文版、中文版、泰文版、英文版卻都是同樣的問題在等著?? 這一段照例問的是一樣類型的題目。


首先上場的是---,你羨慕團員(老么昌岷)的哪一點??首先鄭小浩同學的認真回答,因為自己健忘所以羨慕弟弟聰明(阿~既認真又正式的回答~可惜我不是期待這個)。

跟著問希望昌岷改的地方,大米妹不知道要說啥~旁邊的細亞提醒下說了:有點悲觀主義(其實我沒注意看,我還誤以為有仟是在說「自己」需要改正的地方~噗!!)昌岷弟弟很嚴重的抗議了,自己不是這樣的人。請注意昌岷第弟跟細亞弟埋下的戰苗。跟著換細亞弟說了(不愧是天真的小孩,完全沒注意到今天的昌岷弟弟火力很強):昌岷阿!!一個人就吃掉我們50%的伙食費了。

 

其實這點老么弟弟經常被說,不過他每次都撒嬌兼傻笑的抗議過去,沒料到這次是完全得的爆發:開始解釋起神起預算了,說以伙食的預算為例,東方神起是20人的團隊。他一個人吃掉50%,其他19人只能分2%左右的錢~太不符合常理了。。。。。。。 (說真的,我看到這段…腦中居然開始跟著算~)最好笑的是,弟弟講得很認真….然後一邊的鄭小浩跟金小花是呆住的,而有仟跟細亞是狂笑。間介的細亞只能用招牌的笑聲乾笑兩聲後,說~真是腦袋好阿。喔摸!!完全能理解細亞的心情,有時候也喜歡用誇張的方式開朋友玩笑。但是對方卻用超認真的方法去破解玩笑並告訴你...這是不可能的,真的。。真的。。很間介阿。昌岷弟弟應該是完全直覺的反應,但真是太好笑啦!!

 

 

跟著是細亞啦,鄭小隊長又很官方的回答:細亞的耳朵薄,意思是說很容易人云易云之類的意思。金小花的外星翻譯又來的回答說:細亞的耳朵真的很薄阿希望多長點肉,不是要帶耳環嗎??耳環又很重!!所以希望他多一點肉,就不會那麼容易聽別人話,有自己的意見了!! (完全傻眼的一段對話,金小花不愧是外星人鬼后代表,這樣子的對話還可以接回來~)

 

有仟,來自金小花的告白:只要睡著或是休息10分鐘醒過來,就不知道自己在哪裡??或是團員是誰(根據上面那段對話,嚴重的懷疑金小花…你還可以指證仟妹喔)!!當然仟妹是完全承認,那請告訴我….仟妹會昏迷的地方,我可以把他帶回家說:我是他。。。。露娜~逃!!

 

 

跟著大家不知道怎麼聊到對金小花同學的初見面印象,細亞說:第一看見他時,以為他是個冷的人,好像不會流血的樣子(阿!!這是啥理論??連外星人都會流血好不好!!細亞小朋友…你都沒在看電影喔)。鄭小浩的回答是:我們對看一眼,心裡都認為對方不是簡單人物(狂笑~我開始想像初見面的兩個小朋友,像黑社會電影那樣….還拖著刀子在地上劃圈圈的對繞喔...然後判斷對方不是好惹的)。 昌岷的告白:非常女性化,很照顧人。。(所以我們這些人才會愛稱,他是你媽~笑)

 

金小花的答辯:我是女性化(喔摸~承認了??)。但是這個女性化是年輕女生的??還是中年人的??(他的大眼睛彷彿跟團員求救著。。快來兔嘈我阿~但是大家很惡劣裝沒看見….狂笑.....跟著在中斷斷續續的講了一些)害這段很冷的結束。

 

跟著是”隊長有沒有壓迫大家??” 最好笑的是:大家都沒說話的,3秒左右的安靜。好間介..好間介的3秒,幸好細亞跳出來誇了一下隊長!!更好笑的是後面一段關於演唱會後宣傳後,大家要說”以上是東方神起”。結果細亞一個人全講完啦,被大家抗議說~”只有你一個人是東方神起喔!!”還硬是重來一遍,雖然只有8分鐘的訪談,那個弔詭又好笑暨間介又摻點冷調的氣分真是『最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