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集的開始、照例玩遊戲要決定輸的那隊在自製劇要穿冬天的衣服拍回憶戲(噗~我第一個想像到,就是冬季戀歌的畫面雖然我不愛這部戲,但是不愧是經典啊,大家都那個雪中的裴桑不管有沒有看過的人應該都是名畫面)及扮女生(這是處罰喔??我覺得他們都蠻愛的阿狂笑)。



玩得那個遊戲,如果有看過以前的
X-man應該記憶深刻,就是那個飛起來的盤子”…只不過SJ玩得是裝可愛飛起來的Heart….人工處罰版吧啦,沒想到拉出來兩個意外的黑洞小強同學與東海君小強那個還算是可以原諒的疏失,而東海喔摸簡直是史上美少年最慘的一位,聽說還練習了一晚?? 天阿!!女杰的PD如果有在看電視的話,快找東海君去上節目那東海可能會成為SJ史上女杰出演畫面最多的一位!!


剛開始看到
SJ的東海時,覺得是冷冷酷酷完街舞的小朋友…..沒想到日子久了,孩子原來你不是這樣阿??讓我想到金鐘民老愛說基範跟以前的自己一樣,說真的…..其實是東海吧笑!!但是我愛這樣的東海、又可愛又笨的弟弟應該是很多露娜們的心頭肉吧!!結果在”X-man”東海的帶領下,果然輸啦….這時候想,不用開會啦一定是特特扮女生啦~果然….不是喔??居然是恩赫!!哼~~我本來想恭喜李特成為韓國男子團體扮演女生次數最多的~~隊長”…狂笑


當然Prince隊照例是小13出演的初戀的愛情故事,以小13為雛形加上哥哥們的戀愛而成的故事。不過一開始那個開場的敘述,2003高一的時候。。。。嚇、果然可以感覺到年齡的差異…..的初戀啊!!故事是說,不良少年的奎賢因為對solbi(應該是颱風的女主唱吧??)的一見鍾情而加入所屬的教會樂團,但是solbi卻已經有男朋友藝聲了,有一天藝聲被團內Danji吸引而跟solbi分手了。

這時候一直在旁邊默默守候的的奎賢鼓起勇氣告白約她在教會告白時、但是
solbi卻沒到..(根據韓劇模式應該是出車禍、還是發現自己癌症了)。果然在奎賢出道後有一天,現場的節目中….收到了Danji的電話才知道Solbi沒去的原因是錯過的相約的地方而且她得了喉癌,結果奎賢約她在同一地點相見….結果Solbi在奎賢的歌聲中安靜的死去!!

 

      首先、終於不是得白血病啦..啪!!啪!!,而是得喉癌阿…..太感動啦,真是韓劇的一大變化阿,新的疾病發現韓國政府應該增設高中女生健康檢查的,女高中生的癌症率真是太高啦。奎賢弟的演技完全是可以加入演技組啦,雖不成熟但確有基礎了~配上完美的歌唱實力,不管是前面的SJ最愛的民歌??


或是後面那首給
Solbi的歌不像原主唱河()東均.....請愛她(我果然搞錯我還很常聽首歌阿以為是Fany的阿但是前奏又像初雨的一首歌~感謝ANNITA09 跟我說!!…..和東均就是情書.都會被介紹成像….韓佳人老公那位!!但是我覺得比較像ANDY….可能是髮型的關係吧~笑那樣沙啞低沈,確有屬有一種甜美的渾厚阿。那一刻雖然故事很老套,但是配上小13的歌聲真是蠻騙眼淚的。


不過、讓我尖叫的卻是奎賢幻想忠實的貼身舞~笑,完全是當初看到神起的小小岷跳豔舞的感覺,跟哥哥們比起來不算啥的貼身舞
….但是看在一個當的心裡完全是安堆~的狂叫!!小孩子早一點去睡覺,跳啥貼身舞….。還有那亮眼的藝聲,完全是犧牲式的搞笑演出….不果是前面那個王子病或是後面被撲倒在鋼琴上的那附三八樣,真是太可愛太好笑啦小朋友還想跟文根英拍對手戲ㄋ,結果~笑….竟然處女秀獻給了Danji!!辛苦了,藝聲!!


     另外寶藍隊在開會,不愧是愛爆料的特強與海赫….開始講起自己的初戀了,真是太爆笑啦特特的初戀,愛抽煙的女生….特特形容那個女生癮犯的時候,還真讓我懷疑那個女生是吸毒吧??~狂笑。小強那個腳踏兩條船,被抓包的初戀….還真是寫實阿….最慘的是還不是踏成功才被抓到,而只是剛要踏上去的那一刻。東海君、你不會不會太可怕??要告白就送戒指了,那求婚是要送地契喔??更不可思議是銀赫吧,上網站交友狂笑,太寫實啦完全不像明星阿!!


    某天在公司看到始源在哭泣,才知道他跟女友分手大家開始講出了自己的故事,我很愛大家在那邊虧始源弟弟的一幕…”天下的崔始源那麼帥的傢伙,卻天天被甩”….由這段可知,哥哥們平常因為十塊錢被在多少女生前面吃虧阿,不過大家真是愛這個弟弟愛到一直欺負他..笑。


結果四個人的故事、由
GilGun同一個女生出演非常流暢的串起來….最後那個以花美男對象欺騙的20代女性的新聞,真是反轉又爆笑劇本真是太棒啦!!強哥的把妹功夫真是高強,那個有點油又不會太油的掌握力度….加上表情與臉蛋,真是….太厲害啦。那位李忠秀兄應該跟這位強仁弟弟學一下,完全厲害!!還有那銀赫的網襪與高跟鞋,完全Sexy….而且表演的點完全不會切入唐兀….如果這個劇本是弟弟們獨立完成的話,真是太開心了又進步的SJ小朋友們。超期待下週的花序篇,感覺王道篇的NG與笑話不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