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風.jpg

彗星部分:終於,我喝海帶湯的這天到來了...我們的鳥寶寶...Junjin的生日終於到了...我生Jinnie的時候真的很辛苦啊,...大家也要多多祝賀我啊..真心地祝賀Junjin生日..同時也祝賀我喝海帶湯的日子...轉自:神話中國                           





 看完那個的感覺,覺得這個人笑成那樣是?? 沒想到翻譯後更是嚇人的High!! 鄭弼教先生、感覺八輯宣傳一直維持在莫名的High階段,不知鳥媽媽怎麼了….不過一團的公主心情好,大家也很開心~是件好事啊!! 我一直很好奇 鳥爸爸 是誰?? 目前目前有兩位可疑的”經手鳥”MEric ??  那剩下的其他團員是鳥寶寶的 鳥叔叔?? 鳥同學?? XX??順便來張肌肉鳥寶寶從泰國飛回來時的照片,花輪紮馬尾度假鳥風!! 大家一起把手舉起來我們是鳥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