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大in情書.jpg


J"情書"初出演,不過 J 大的藝名是typhoon、這一集三人團體 Typhoon的女主唱也去了~感覺就是滿場的颱風。不過這次是千明勛隔了三個月的初出演加上Brian,所以大家集中全力的搞笑..可惜了J大的出演,完全變成了一個美麗的佈景。這倒是我第一次聽到J大講話講那麼久,雖然也才兩三句~喔摸...這個人連聲音都是始源相似阿,完全是低沈的聲音!!


 (花瓣們(某一種暗號....爆笑)我知道有 JCall in給希撤君,那個善心人士知道哪裡有?? 跟我說一聲!!)我在想金鐘明是不是才看完"王的男人",整集一直玩電影台詞的梗!!然後一直狂單挑Brian~爆笑、尤其一直虧小布:"來生我也要有跟 Fany 一樣的臉??" 可惜現在沒有"報仇血戰"的單元了,不然金鐘明大概會被小布K掛吧!!

         其實 TRAX 我很喜歡老么吉他手 X'mas他的臉阿...爆笑,很可愛的小朋友~一開場自己就High到不行,看他在SM的夏天MV拍攝現場....不管鏡頭有沒有拍到都笑嘻嘻的。不過、現在主打都放在J大身上,希望以後能多些 X'mas的鏡頭....以免又被打成 X-man 了!! 請注意他是X'mas,不是X-man~就是上面那位戴眼鏡的小朋友(完全沒特寫,所以無法有正面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