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
女傑- 1.jpg


女傑這個節目算是由一堆可愛又聒噪的姊姊所串起的節目,缺點是完全一樣的流程,只能藉由來賓的質量來提升節目的精采度,這集如果你抱著看韓國綜藝的心情其實這集比神話那集還棒的好笑,但如果你是想看Super Junior …很抱歉是完全的不足。    一開始幾個姊姊們扮鬼玩搶椅子遊戲,卻結束在莫名其妙的地方,還直接串到了主場的教室中的開場,真是令人意外的傻眼。這集早就下完啦,雖然是有基範與韓庚的一集由於早先聽了鏡頭不多就有些興緻缺缺,直到今日突然發現了池賢宇….二話不說馬上開來看。池賢宇是誰??就是飛越彩虹的主角,fenfen最近被他的瞇瞇眼+兔牙的微笑騙走。本來以為他是宣傳戲劇來的,後來想想不對….MBC的,綜藝是KSB的阿,後來才知道弟弟是來宣傳電影的。


 花美男登場,照例又是姊姊的興奮時間….玄英姊姊更是整個趴了過去,仙姬照例的虧她..是來享受錄影的,玄英也毫不猶豫點頭說是阿。看的出來幾個女生的好交情,可以這樣的開玩笑雖然有人並不喜歡玄英的方式,我到是很欣賞玄英的傻傻的坦率。。幸好出場的時候MC不是又介紹個啥殺人微笑之類的。韓國MC的介紹詞來來去去就是那幾個殺人微笑皇太子最高的花美男”….笑~。賢宇一出場就是招牌微笑,雖然他在戲中常戴的帽子….整個人活生生就是Rain先生附身的樣子也不賴,但是我更愛他不戴帽子….整個人看起來比較符合年紀青春又可愛的樣子。

講到都是吻戲的新電影看預告就很想看不過又是高中生電影?? 姊姊們又開始玩起選誰的遊戲,逼弟弟選最想跟女杰中的哪位拍?? 你知道的..現實中,你是沒機會遇到這種煩惱~但是女生就愛玩這種遊戲~像我常愛開親菇玩笑的說,minu要是遇到我們兩個一定會選我因為我比較類似他的理想型,當然會收到親菇鄙視的一眼爆笑。結果,賢宇選了崔如真(其實姐姐們對這個選擇沒多大的反彈),但是爆炸的反應在後面….理由是因為年齡接近。你知道在一群姐姐裡面其實大家對可愛的弟弟的反應,就是快樂的逗逗他選誰都無所謂,但是弟弟的標準竟然是是年紀,所以一群姐姐們根本是完全開砲的反擊。最後選同桌,大家都覺的池弟弟會選玄英沒想到他走向了李惠英,全場就見到惠英High到不行。最可愛的是玄英的反應,拉著惠英姐姐的手一直恭喜….笑,很可愛的姐姐們。後面賢宇的表現真的很帥氣,搞的惠英姐姐要求PD讓弟弟固定出演~現在的弟弟都很強硬又可愛!!不過、賢宇你真的是帶把吉他走天下阿,還有做完黑騎士姐姐給的福利...你的表情也太沒管理了,雖然歐妮知道那個對你而言不是福利!!


 跟著是是全場最爆笑的一段吧,李正我一直覺得他其實長的不錯阿!!講到去泰國受歡迎的程度,因為長的像當地人認定的帥哥(這樣說..fenfen的眼光是泰國的水準?爆笑)。一直模仿泰國人講韓國話的李正,連我這個不懂韓文的人都笑到快不行,選了同桌的李素妍。

後面是MC李輝宰,常看想像Plus的人應該知道他,自從看過館長去宣傳再見了!!悲傷那集一直在想這個obba一定跟神話們很好。結果還沒出場,玄英與一群姐姐們已經笑的曖昧。後來才知道玄英歐妮在某個節目中,已經表示了對李輝宰的好感~最近韓國綜藝真是桃花遍開,大家都拿節目來告白啊!!


玄英與李輝宰那段真是屬於成年人的曖昧與心跳加速,還有不常見的玄英的害羞。倒是可以看出平常與弟弟們的反應不同,女人啊。。。在怎樣也要當個被呵護的小公主,誰願意當個在王子旁邊被嫌棄的老太婆。可惜在玩過了曖昧之後,李輝宰還是往年輕的李素妍出發。接著,李素妍面臨了李正與李輝宰的決擇,這邊可以看出姐姐們的默契及韓國演藝圈的好交情。大家、拼命的虧李輝宰是不可以交往的男人,還有那三不五時出現的李正的泰國王子的對應,太好笑啦!!那些東西到底是從哪裡出來的??

最後、終於基範與韓庚的出現,正如大家說SJ真的是花瓶~笑,兩個小朋友其實是去跳舞的。


 

Posted by fenfen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13)

Post Comment
  • 小花
  • 喔喔~~是我搶到頭香的意思嘛~~太難得了XD

    這集比我想像中好笑欸(很單純無聊才下的)
    泰國王子那裡我快笑翻了XDD
    而且池賢宇真的...恩...深得我心>///<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阿
    看完馬上馬去下over the rainbow
    好看~~~雖然目前我才看到第二集
    不過我覺得節目裡的池賢宇比較...欸...溫和?!
    突然不知道要找啥形容詞...
    彩虹裡的他眉頭常常皺在一起
    嘴巴也會歪歪的XDD
    而且會讓我想到死愛裡的Rain...一點點啦

    喔喔~~我真的不是個花心的傢伙
    不過目前對池賢宇好感上升中XDDD
    他自彈自唱那段整個大心阿~~~
  • 被兩隻貓咪無視的葳
  • 花瓶?兩個小朋友其實是去跳舞的?
    這這這讓我情何以堪呀~
    好不容易舞哩庚寶越來越活要~還常上綜藝說~
    那這集不就是專攻舞哩彩虹賢宇囉?

    回家再去找片
  • 小少年
  • 這集小少年沒有深看,打算有空的時候好好享用,想說應該會比這幾期X-MAN好看,沒想到真的咧!昨晚小少年老妹就在享用了,小少年剛好順便看無聲的,沒想到無聲的也這麼好笑,只能說小少年太欣賞李正了!
  • 小小飛
  • 照降來看..那這集就是得抱著看綜藝節目的心情...不能期待那兩位了...
    ㄠㄨ~~人家要他們啦!!!
  • fenfen
  • 真的很好笑得李正~
    不過也看出每個節目的特性不同...
    兩個小朋友去情書反而會有更多的表現機會...
    而李正的好笑..在情書反而不是那麼容易表現...
    很妙的平衡
  • od123
  • 下了下了~還沒看…(最近好像都這樣哩…笑)
    看完還蠻期待的哩…
    個人也認為李正很有喜感哩…XD
  • Bee
  • 這集的李正真的很好笑
    個人也覺得他長的不錯..可是怎麼越來越像諧星了捏..
    李正唱歌超好聽的~~每次都很期待他唱歌
    本來期待基範當黑騎士的..可是他..拒絕了!(並不是我想看他被打,是想看他有什麼要求..)呵
    雖然基範跟韓庚的畫面不多,可是SJ的舞蹈真的很棒!
  • fenfen
  • 我也覺得他長的不錯...
    我覺得蠻愛韓國男生的原因就是..
    帥的人也很好笑...

    我覺得基範拒絕的好..
    感覺與眾不同的塑造了個形像..
    拒絕王子及聰明的弟弟...
    很特別阿..帥的黑騎士王子已經太多啦
  • レオ
  • 我很喜歡李正的泰國式韓文XD
    每次一講"社長""夫人""請躺下"
    我就笑到連隔壁鄰居都知道冏
    他唱歌還不錯聽~
    到底他是歌手,還是諧星@@

    新版面耶~~
    很清爽的感覺XD
  • 愛太多是很辛苦的---fenfen
  • 你看到是半完成版...笑~
    這個才是完成的..
    我只能說...愛太多真是辛苦
  • 小少年
  • 親愛的FEN,挑照片很累喔!爆笑!
  • レオ
  • 那個白的很突出的人是鄭公吧(瞇著眼睛看~)
  • 小豬
  • 哈哈哈
    原來這邊有PO啦

    真的真的
    李正在情書 反而表現的機會沒那麼多
    那時對他只是有個印象
    覺得唱歌滿好聽的
    沒想到 看了女杰以後
    哈哈哈哈
    愈來愈欣賞他了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