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無限挑戰下.jpg




















等了很久的無限挑戰啊,實在感謝對岸的翻譯組阿。這部會出慢的原因好像是,有些粉絲太過頭了
反而沒注意到網路的禮儀。就像我昨天提的一樣,有時候大家也許因為是同好就很開心但是基本禮貌還是要兼顧。韓娛那邊做翻譯,好像做的很不開心,沒有鼓勵只由催片及罵翻譯的不好。笑~不知道那些人的想法是怎樣,但是退一步而言….我們並沒有付費,而人家也是基於喜歡才做我們應該感激,如果沒有感激那至少沈默會比斥責好,如果沒他們對我而言永遠不懂他們在說啥。因為我也是個萬年的潛水員,也很少去留言….但是還是真心的感激!!



下集開始,來個神話
VS無限挑戰的新聞對抗,神話主播是館長啊、無限大叔們當然是MC劉。噗先來個小怨念,還真是浪費好不容易六隻都到了,卻是如此。。輕鬆的節目。你們應該就連續上個一個月的情書及X-man好了,不過依文大現在朴小姐這樣公開的情形下,上情書好像也怪怪的笑。這個新聞可能為了凸顯神話的形象,所以大叔們拼命的爆自己的料大叔比較不用顧形象啊,還有那個 HaHa的情史我看可能現在已經比文大那對更多人知道啦。也難怪,HaHa身邊都是一堆MC哥哥們,非常熱愛八卦的哥哥們。

 

  
神話這邊真是弱了些,幸好有館長的”OS”,那些對孝利的心酸及Eric的羨慕。。這次宣傳文大後援會會長Andy變成館長啦!!還有演技突發前進(不得不佩服某S社的李老闆,也許該社風風雨雨很多….但是他真的很會取名字比如:前進、東方神起這個還不是普通人會想到的名字啊)”,前進這次真是演技好到我都想說那是我家(先搶先贏~笑)的小白嗎??以前他也很愛演,但是都會在最後一刻的露出可愛的微笑破功,ㄟ但是這次他不一樣了,完全可以維持認真著表情來鬥笑你。。(嗚孩子你長大啦)雖然都最後還是因為語言能力而破功啦!!那其他的神話obba們在做啥ㄋ??摁….演觀眾啦、路人、粉絲啊,obba們這集通告費真好賺阿。PS…館長當主播真合適,很安心又好聽的厚實聲音。

 

  
跟著,還是只要坐著看的環節,看神話第二代的照片….真的是個個又帥又美,但是….但是那個合成的前提是?? 又沒有媽媽的照片,這是複製人還是無性生殖阿?? 。不過可以看的出來幾個想當爹的慾望了,看了照片已經開心到不行啦。。就是MJ先生兩位,尤其是M先生的反應及上次他去看射手的感覺….神話不會是他第一個當吧??雖然技術上,應該如果有意外發生應該是Eric先(文大軍團的親菇們不要K我~我~只是說心裡話)。

 


不過這樣合下來,感覺神話當男生跟女生都不錯阿,神話合成的兒子及女兒們
如果就我而言,Dongwan的女兒真是美到不行….遙想剛出道的館長,真是美少女一名阿….我沒打錯那時候的館長及前進真是不輸女生的可愛,雖然現在都像金剛芭比!!兒子們如果都是如照片那樣,那obba們以後多生幾顆搖錢樹吧!!不過,意外的最有我眼緣卻是慧星的兒子,我本來以為女兒會更美些的沒想到慧星二代兒子那麼帥啊!!

 


當然,無限挑戰的大叔們也有照片
….,卻是整個被製作單位欺負嗎??替大叔們說一句話,那個也合得太偷懶了吧!!不過,MC劉的二代還蠻可愛的,其實MC劉本身算是長的不差的obba…難怪X—man初期,一票女明星都把眼光停在他身上啊!!還有HaHa的女兒寫真,噗~孩子果然不能偷生….一看就知道爹是誰!!

 


接下來,玩合成一定要玩到的
….組合完美的神話五官。Eric的眼睛、Junjin的眼神(眼睛跟眼神有啥差別??後來想到,噗因為外星人常會神遊,常常出現對著某個地點彷彿在跟不知名人士溝通的感覺難怪眼神不能用)、慧星的鼻子及臉型(沒有註明是夏天還是冬天嗎??要選好喔夏天是滿月冬天是瓜子臉有期間限定的慧星完美臉型)、Dongwan的眉毛(很正氣的眉毛ㄚ~)、Andy的嘴(DD的嘴真的很可愛的嫩嫩的感覺會想bobo的嘴巴..逃)、不過這是誰選的阿??可憐的小M…..被遺忘啦,當大家的名字被唸完時….小民很可憐的說:”Minuㄋ??喔摸….,那個節目的留言版應該會被擠爆吧??通成這種合起來都會異常的怪,不過這裡卻看出….製作單位的用心,真是非常的帥….但是總覺得像Kangta加大嘴阿的照片??怎麼會這樣笑~

 


有好的一定也有不好的,但是合起來還是一樣的帥(強烈的感到
….這個節目的PD姊姊都是神話粉絲吧..笑)不過不滿意也選的怪,Minu的眼睛(是哪裡不好….笑起來像月牙一樣可愛阿)、慧星的臉頰(那個像松鼠藏了堅果的臉頰多Q阿)、館長的鼻子(男生鼻子就是要那樣..好不好)、Junjin的髮型(這個真的很可愛阿你們都沒看過可怕的那個久遠的金髮三分流氓)。 突然強烈的感到剛才沒資格說人家….我也是完全偏心的粉絲啊….逃。

 


跟著就是遊戲時間了,很間單的遊戲
六個人要擺出跟題目一樣的pose,但是錯了要被處罰,被工作人員用球扔….但是..但是這是個神話至上的節目,不過是神話或是無限大叔們錯了都是大叔們被修理,無限隊的鄭准河大叔(權相宇obba的好朋友夜心萬萬中跟權obba一搭一唱..真是經典)的經紀人,真是強烈表演欲的大叔….原來明星會怕經紀人的??那個大叔臉部表情憎獰狂打自己的藝人的樣子,真是一絕這人回去不會被開除嗎??以前覺得501的經紀大叔已經夠誇張了,沒想到….這位更是厲害,你是第一名啦!! 當然這個比賽也是神話贏了,不過要提一下有一個題目是:拍照的Pose”!! 連我都想到我們是神話..”的基本POSE,但是我們的小公主申慧星就很可愛的擺了個V,雖然很無言….但真是….太可愛啦!!還有館長的神話+V…….館長(突然很想沒意義的大喊)。

 


再來還是遊戲,
obba們你們是”game大家都知道啦,但是還是想抱怨六個在一起只玩這種遊戲真是….浪費笑。這次比的是,把文字到過來念~本來想DD跟文大這兩個美國小孩應該比較危險點,沒想到外星人居然是最後一個尖叫~!!文大之所以被稱為外星人原因的原因除了四次元的想像空間外,最厲害的還有無法預測的行為模式,就像上次的X-man一樣..搞到大家都懷疑他才是X-man,這次居然贏了!!不過最搶眼的還是小公主慧星,平常愛對文大飛踢,但是對外比賽時拳頭是向外的笑。發揮公主實力的,懲罰遊戲可以一箭雙雕、玩遊戲兼損人可以保護文大不愧是鄭弼教!!


不要怪
fenfen沒提醒你喔,節目快結束前會有個預告”…….嘿嘿!!感覺版上一堆人應該會瘋掉,笑這集最後五分鐘,請記得在明亮的地方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