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n.SBS060723.JPG

本站一向以花美男著稱,但是想跟各位姊妹妹推薦一位~最新一期X-man登場的李忠秀先生。他以前也出現過幾次,每次都以帥哥的形象登場...一副肌肉男的模樣,但是玩遊戲非常的~令人無言的『弱』。但是對女生的表現~真是完全的負擔。



說到負擔男--NRG的李成真、千明勛或是HaHa,都是這類的。。但是差別在李成真、千明勛是比較傾向於搞笑動作的負擔,但是對女生而言算是好氣又好笑之類的。而且私底下兩人其實很Menobba們,尤其是李成真當初第一次看他X-man登場時...真是無限反感~但是看過幾次他的表現,對他的映象很好~尤其跟金鐘國對抗的那一次,真是完全帥氣...非常努力的一位obba        哈哈、其實不算負擔男,總是覺得他是一位害羞男生、不論私下或是舞台上都是。但是這位李忠秀,真是負擔男之最...壓迫感超重的一位,記得之前他也上過一次...結果被鐘國obba""出去了。這一集,沒有人可以制止他~加上他又碰到心上人"金玉彬"...所以火力全開到,fenfen一直在營幕後面發抖。


首先、是身體碰觸、接下來語言攻擊,連SJ"殺人微笑、聰明的遊戲神"基範,平常跟著希撤媽怪事應該也看遍了~還是不敵這位李先生。這位obba(我不知道年紀、亂叫一通的~),就算你有一堆男生組合花美男的容貌~你那樣"積極"的眼神,只是會讓女生一邊丟東西一邊狂喊..不要過來啊。這集的說當然,真的很搞笑~虎東跟Kangta的對抗,很安靜的Kangta意外的強與狠啊。還有MC劉與虎東的場外賽,MC劉的口才真是非常的厲害...完全抓到重點,一句話就可以KO...改天真希望兩個MC可以來一次對抗啊。


 


【李忠秀 負擔言論集】李忠秀:你知道我現在在做啥嗎??金玉彬:不知道~李忠秀:我在想著你啊~金玉彬:。。。 


 


李忠秀:你知到我每晚都會走向某處散步嗎??金玉彬:不知道~李忠秀:走向你心裡啊!!金玉彬:我也正往警察局走去。。


 


李忠秀:你知到我為什麼喜歡玉彬??金玉彬:不知道~李忠秀:因為是你啊~金玉彬:Knock Down。。


 


李忠秀:把我的心,轉交給玉彬啊~請用指南針,幫我找到玉彬的方向….基範..你的鑰匙裡面..難到沒有可以打開玉彬的心門嗎??(這句真的很妙關基範啥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