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新團.jpg

 


“傳說”SM有一團新的將於年底或是明年中出道,已經去拜過師兄的碼頭啦,更神奇的是他們先在神話演唱會伴舞。如果這是真的,那SM跟神話的關係其實很好。傳說中成員包括:朴有焕RICKY (有仟弟弟)、韓哲勳、韓哲允(中日混血兄弟)、金尚勳、全都是91年的小朋友,剛才看到時大叫了一聲...91年的孩子,fenfen努力一點是不是可以當我兒子了,後來算了一下還好了不起大一輪而已~萬幸......爆笑。


 


不過看到的八卦是說 韓哲勳,就是之前網路的大紅人、本來要成為DD501的一員後來跟英生調換的,不過查了一下那個弟弟是叫『韓奎萬』88年生,不是韓哲勳這個名字阿~所以不知是哪裡出了錯。如果真是這個組合、還真是個個都是話題人物。找不到金尚勳的照片,到是有個叫金尚勛的應該是同人吧?? 看起來又是美少年一團。我會注意到這篇是看到小朋友的日記,太可愛啦~哲允爆的料,哥哥聽到鄭公允浩住院哭了,結果尚勳抱抱後,換有煥抱還親了一下,喔摸~太可愛了吧,王道果然是出道前就培養起來的。。。。 


 


以上消息來自於”網路”,不要問fenfen出處及真實性….笑,請抱著聽聽就好輕鬆的看待這篇文。


 


韓哲勳小朋友會中文,他和弟弟會在中國CY上留言、但因為沒有正式出道,不可以上傳照片。。。http://www.cyworld.com.cn/ps/ps_home1_view.php?mh_id=2001808053小朋友日記:7.1日韓哲勳     我想我們可能很快就可以和大家見面了!!今天我們的經濟人帶我們去見了SJ! 說以後我們會有合作!!!感覺真的很好呵呵!13.個個都是大帥啊!神童!哥哥超可愛!喜歡開玩笑! 大家不要看著他胖胖的!他真的好努力的`!!!還有其他的幾位!我最想的就是和小韓師兄說幾句話!可他們很忙沒說就走咯!沒關係我們還會有合作!我們5個都很期待!希望大家也期待!!


 


7.8日韓哲允            今天是神話的演唱會....公司叫我們來學習當下拌舞! 我是不怎麼緊張!緊張的是我哥哥他們!都怎麼大拉!還緊張! 跳好下來、有個電話讓我哥哥哭的一塌糊塗。是有煥接的電話,他說浩前輩住院了所以。.....哥哥很著急、哭了大半會我最害怕看我哥哭了! 尚勳哥還抱著我、哥哥............更好玩的,還有我哥哥哭著哭著就停了和他們BBS上的姐姐說了下話!! 就起來有煥哥、過來抱著我哥說了一句話KISS了他一下。我哥哥好好的看了他一下就、笑拉!.............精彩的就是這些、我哥叫我不要發這些可我還是要發。呵呵!覺得好玩!你們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