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M24.jpg


這是去年大概差不多是這個時間拍的,發現了一件事~孩子們,果然都沒長大~笑。明明是在韓國街道拍照,可是哼哼跟朴馬在旁邊狂玩
假裝這是LA的遊戲,虧那麼冷的遊戲可以玩到不益樂乎,連旁邊的英生公主都搖頭的說這兩個孩子的精神世界…”(當我在想你怎麼那麼正常笑),他突然蹦出一句我是501的智囊團。。。


呼~果然是公主,一陣冷風吹過。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猜到一年後他們可以踏上
LA的舞台開演唱會ㄋ。奎鐘遲到了,朴馬逮到機會的嘴巴不饒人的修理他,奎鐘憋著嘴巴委屈的說,又不是只有我一個,英生跟賢重也是,而且最大的禍首是賢重。一旁公主繼續對著車窗弄得頭髮說,都是奎鐘沒叫醒我們。


賢重驕傲的說,就算有
2000個鬧鐘也不會醒,還纏著小奎要他買鬧鐘給自己。結果小奎冷冷的看著他說,買給你你也不會醒~這集有個重點看英生公主與奎鐘騎士,看著其他三個精力旺盛的小孩~在旁邊狂搖頭苦笑。不過、奎鐘有這兩個哥哥,也只能認命的說是自己的錯~奎鐘,一定沒想到後來還會有一個節目去專拍你們起床,讓大家終於知道你有多辛苦了。


哼哼被賢重報料說,因為講太多無聊的話,所以都被
PD剪掉。亨亨不服氣的要表演自己多會搞笑,結果果然被剪掉啦~笑(我想到KK家的王子,每次講到熱愛的F1~都會被PD無情的快轉),日韓的PD們都很狠~可愛式的壞心眼。每一團美少年都有自己團的特色~笑,這一團熱愛自己在旁邊就演起來,自己完全玩瘋的狀態,但是粉絲們心裡的疑問”obba,請問這個的笑點在哪裡??尤其是朴馬跟亨亨這兩個在的地方,真是不用藥也可以很High,不用冷氣也可以很冷~狂笑。結果外星人賢重加上兩個老么朴馬跟亨亨完全投入亂玩時,我一直在想英生在拍照那小奎到底跑去哪了!!後來才發現,一直扛著攝影機默默的拍著那位就是啦!! 難怪我一直在想那位攝影大哥的衣服真是華麗,啊….這不是重點….奎鐘你是SS501啦,不是攝影機~不要給我很自在的躲起來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