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看了那場害我中毒的I-concert,所先題一下韓國人果然很瘋世足~感覺每個人、電視或在嘴上都是那句話我們的太極戰士~!!如果、是那種不喜歡足球的人,一定很辛苦吧~走到那都是足球的新聞,就像這幾天台灣的新聞一樣~走到哪都是同樣的東西。


演唱會很精采,美少年們都到了
SS501SJ。最讓我驚豔的是Ryan 所屬的Paron(不知有沒記錯^^;;)的歌聲,我說我愛死了Ryan講話的低音,沒想到他們整團都是性感的低音~DD團裡面他們聲音算是超棒的,可惜花美男少了些~笑….不過、人家也許不是走這個路線了,其實裡面有幾個弟弟是長的不錯~Ryan反而不是最好看的,我還蠻訝異的~通常都是把最好看丟上節目去,不過Ryan上綜藝反應還不錯,這也許都是他比較多的原因。不過那些DD們那個髮型和視覺系的妝~嘖嘖嘖。

加上之前
501他們,還有SJ中有幾個~怎麼韓國愛把不到20的孩子每個都抓來畫煙燻妝阿。SS501SJ的氣球公主們真是越來越龐大,尖叫聲真是瘋狂~看到好似Bada那區也是一堆小女生,這些韓國孩子們都不用讀書的喔~到處追的偶像跑!!那天應該下大雨吧,下面的妹妹們都是雨衣加氣球阿,所以看到SJ有一個很好玩現像~因為舞台太滑的關係,他們這次的舞蹈都是輪到主唱的時候會從大家的中間冒出來,很帥的唱完~之後要快落跑到大家後面。但是舞台很滑吧,大家要到後面時都呈現小碎步就造成前面很帥後面突然變小碎步~非常可愛,尤其是公主~看我的圖吧!!


還有小
13看起來有點像501的奎鍾。501再回歸大家都變為較清純的美少年啦,之前那個視覺系還是不太愛阿~真的確認賢重變壯了!!不過後面大合唱時,感覺5個白色孩子玩得很開心的抱著蹦蹦跳跳,另一邊是黑色的SJ也是跳來跳去,非常可愛的小朋友們。不過也許是帥哥太多了,我一路看的安靜~最後的李秀利姐姐依舊性感讓我無限驚豔阿,這個人果然是男生女生都愛~講話非常直爽的個性但是一上午舞台真是無限性感,那件衣服可不是誰都可以穿的。不過、最後逗我笑的反而是SG wannbe的瞇眼弟弟,他那個鐵肺歌聲完了之後,突然來各比V~讓我笑了出來~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