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撤轉阿轉.jpg

這個主題應該是混在一堆大叔間的美麗公主吧,這個宣傳季他都打算帶的他的那個黑色馬尾到處招搖去嗎??真的活生生就是個漂亮女生阿!!一開場那個數字遊戲,怎麼看都不懂~fenfen的腦筋也暈暈轉啊轉,還好希撤只錯了一次~但是也不一定錯更多都被剪了、把膠尺打手時、看的出來其實大叔們對他不錯,打的力氣跟其他大叔們互殘的力氣真是輕多啦。懲罰時還被大叔們抓去演了一場意味不明的戲,在電梯裡放屁的人,被大叔們欺負說怎麼那們沒公德心時??希撤可是10代粉絲的王子,怎麼可以跟屁有關係ㄋ?就辯稱這是春天的氣味~草莓的香味~那個時候草沒有香味啦!!??希撤~怎麼你的辯稱都像是個粉紅小公主。


不過希撤比上次看東海去情書玩好多啦~東海平常一副靈活樣,沒想到是個
遊戲黑洞(遊戲常出錯的人)。倒是金C一次都沒錯嚇到我~平常一副沒睡醒貌我以為他會狂錯阿,果然外星人其實都意外的聰明(只是腦袋都往另一個方向發展吧了,上次有人問我金C是誰??打希撤的那個就是金C了,他給我的感覺是台灣的陳昇+神話的Eric~夠夢幻的形容詞吧!!)。希撤懲罰前輩還很怕的別過臉的樣子,讓我笑翻~這人要在家裡對其他的DD們早就撕牙咧嘴的打下去了,可能還會故意多折磨幾下~可能出外閉素(台語)”些、我一直在電腦後吶喊你一定是假的,金希撤才不會這樣。            



第二個遊戲,由陸續的五張孩子的畫~猜他們想表示的意思,希撤在第一次的問題的第一張圖,就很勇敢的按鈕了~答錯可是有懲罰吧,噴出的麥克風,旁邊的大叔一直抱著玩心的問他你是真的懂著怎麼玩嗎??,害希澈張的大眼在那轉了轉後,還是勇敢的回答~果然是錯了!!後面我們可愛的希撤公主,常常在大叔們的慫恿下就按了鈕~結果自然是挨打,當他後來我以為他學乖時,在某一題時、我們的公主在講了一長串之後想出來的答案是住在宿舍的睡美人公主??旁邊的大叔都快笑翻了的說公主也住宿舍?? 公主是演員嗎??後來改成睡在草地的公主!!非常堅持公主主義的希澈君~大叔們,你們不知阿,真的有公主是演員、住在宿舍裡阿~還有好幾個ㄋ。   
         

我以為這個遊戲都是在室內,沒想到最後懲罰居然搬到戶外,還給我來個類似小時候看百戰百勝(基本上大家好像都比我小,但是應該都知道這個節目吧~~)的划水道台子。由贏的人在輸的5個裡選一個下水,剛開始選倒是希撤的位子~我想不會吧~。果然位子會換來換去的,卓大叔你平常得罪太多人啦~所以被大家應是陷害成下水的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