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線是希撤女王與俄羅斯妹Anna打打鬧鬧之愛,與庚寶與混血兒的曖昧之情啦。那個一早庚寶做的的北京炒飯加荷包蛋作早餐,a no~炒飯當早餐會不會有些太補啦??還有那個炒飯為啥要叫北京,是有加烤鴨嗎??不然為啥不能叫黑龍江炒飯啦之類的,不懂的韓國邏輯。到是女王一聽到有飯吃跑第一一副饞嘴樣,馬上吃了起來,我們都知道庚寶的炒飯是你的最愛~還拿出長幼有序那套……最好笑的是,DD們馬上要他帶Anna去買巧克力派。基本上,混血兒Elva露娜比較成穩、可愛些啦,看的出來DD們是把Anna推給希撤,大家對Elva比較有興趣~笑。希撤跟Anna的相處模式還真是伶牙俐齒版的空空情侶,什麼不知道啥是空空情侶??請見情書……跳畫面,知道了吧~在跳回來。


一路上兩個人還真是吵,果然情侶有時候挑互補比較好,女王跟庚寶或是十元,反正就一個碎碎念、一個負責傻笑即可。不像這兩人簡直是雙聲道的廣播吵死啦,這兩人的配對是走
fenfen最愛的剛開始會一直吵,最後會被吸引的模式吧~我猜。 Anna真是很可愛的女孩,完全否定金希撤的模式阿~希撤有名的裝可愛動作被嫌噁心,買東西時挑的東西被嫌棄還被說品味像女生。



希撤其實還蠻大男人的??還是大女人??笑~買東西不管女生喜歡直接幫人家決定,還非常小氣帶固定的錢出門,東西超出預算了~要把一些東西退回去時。
Anna死命著抓者餅乾怕被女王放回去的樣子真可愛。另一邊庚寶他們已經吃完早餐啦,為了洗碗玩起遊戲來~” This is a 的遊戲。庚寶ㄚ~你真的是有語言障礙阿,怎麼連英文都會輸,還是故意的體貼DD們想洗碗阿。庚寶到最後還躺在廚房掙扎,還是難逃洗碗的命運,不過DD們都走啦~倒是Elva留下來幫他洗,果然帥哥的美色是很有用的!!請相信我,女孩是現實的~


女孩到了I-con 的現場後台(暫停!!為什麼平平是外國人,他們可以到後台~我卻為了抓這個的影片~還搞到電腦中毒~鬧脾氣中~笑),基範的煙醺妝深獲姊姊們好評~不過看來,基範是被當成DD啦。倒是兩個女生看起來有被電到的感覺,平常在家裡作炒飯的男孩及跟自己吵架的怪怪男生,上了舞台一副認真、帥氣的樣子。十元還非常好心的介紹前輩給女孩們,人家Tablo那個英文可是溜的~當場十元弟弟臉上一群烏鴉飛過。


後來聰明去拉了金鐘民來時(這大概是唯一可以讓
SJ驕傲的翻譯英文給女孩知道的人),金鐘民的韓式英文還真是爆笑啦,而且看來他也比較喜歡Elva!!還說為啥不來自己宿舍,這時知道非常驚訝的一個消息~原來他跟千明勛一起住!!還真是讓我驚訝,看他們節目上感情那麼好~原來私下也好啦,不過金鐘明這個問題我可以幫PD回答你~摁比起千鐘的私下生活,大家可能偏愛花美男些,不過我倒是很想看~這兩個人私下的樣子。


不過我覺得好笑的事,女孩對鐘民的英文一頭霧水時,大家努力用簡單的英文在幫忙解釋時,旁邊的庚寶突然冒出一句中文解釋。摁……庚寶你是在翻譯給誰聽阿??不過看的出來舞台的魅力很大阿!!兩條主線也繼續在走下去,總是躲在庚寶身邊的Elva及抓的女王的馬尾淘氣的經常被女王騙得Anna,你們知道現在有多少藍色氣球公主,在家裡摔遙控兼打小人嗎??希望你們兩個最後能健康的離開韓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