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得不提一下不愧是SM連經紀大叔都很會演,連導播、錄音師都加入演出了,敬請期待SJ的第一部靈異代表作。小朋友們還真累,去一趟泰國還可以拍兩個節目,SJ show跟神秘追蹤….還真是物盡其用。






第三集的開頭維持一貫的風格,嚇人的音樂
….東海在浴室洗澡….有一個白色的物體慢慢的接近他….fenfen心中在想不會給我來一個是團友跑進去的老梗吧,果不奇然………是赫在ㄚ……跑進去問他要不要吃糖…..還真是。。。


接下來直接跳到SJ的練舞室,fenfen那剛才那段有什麼意義嗎?? PD:沒ㄚ希望靠東海的肉體….以及海赫王道衝一點收視率…. Fenfen:。。。)大家在練舞,東海一副很累的樣子,特特喊暫停並且唸了一下,大家都很認真的練習為何東海老是錯,並且擔心去泰國時怎麼辦。藝聲說:還有我啊,相信我吧(藝聲ㄚ..你的王道終於開始了你是看上我家特特啦….我還蠻看好他他大概是全SJ可以打贏強仁的一個….特特你怎麼都吸引這型的)。


麗旭說那就表演個人才藝好了,這時躺在地上一副王樣的強哥就說,那就神童先上好了
(強哥有幾個血滴子….遇到啥事就會輪流丟這幾個先出去….神童、晟敏、赫在….笑)。跟著就是SJ幼稚園的快樂玩耍時間(剛才練舞也不見你們這們認真…..)。後來玩累了,大家做在一起討論關於那個東西的事情,覺著還是請法師過來比較好。






隔天法師出現在宿舍,拿著鈴鐺一直跳的法師,也許是太吵SJ的成員塢著耳朵(基範也在聽到鈴聲.一副痛苦的感覺….讓我錯覺其實那個東西是附在基範身上不愧是演戲組的太搶鏡了)。法師告訴他們,這裡有鬼,要去揭開其怨恨的原因,不然會出事(原來這個大嬸是來告訴他們這裡有鬼不會順便收一收….還叫他們去找笑)。



後來強哥跟東海去健身房,東海擔心自己看到那個東西,強哥認為他是身體不好想太多,所以狂逼他運動(後半段
很明顯..強哥在公器私用欺負小東海強哥人家東海也是纖細美少年一枚….你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粗壯喔)還有愉快的瑜珈時間(強哥虧妹妹的功力真是一流。。)後來大家在宿舍的床上討論這件事,想到有本日記本,特特就叫晟敏去拿(這對強特夫婦…..個性都一樣….。日記本記載的遇到的事跟東海很像,在日記本後發現所有者的名字。








然後在SJ直撥M!countgwn的現場演出,本來要唱現場的SJ的伴唱帶一直出現怪聲,所以最終還是對嘴演出(所以。。。SJ不唱現場是因為那個東西。。笑題外話其實他們實力都很夠但是124分多鐘的歌如果唱現場加舞蹈..一定會大混亂所以可以理解對嘴的原因)。


 


接下來,在休息室的SJ(個人覺得這段最好看…..笑)一進去十元跟希澈拿手機在拍照。
希澈跟十元說:不要靠太近,等你以後有女朋友在靠這麼近吧…..不要在靠過來。
十元:不拍了。
希澈:走(還帶手勢一副在趕小狗樣女王你也不用那麼狠吧..笑)


經紀人進來跟他們說,那本日記是屬於以前住在那裡一個被殺害的女孩的,她的母親還活著。(經紀大叔真是超會演,這部SJ電影越拍越像了….還要去找人家媽ㄋ)。然後SJ們開始議論紛紛,這時候wuri女王又很無情的講一句,哥、那我跟基範住的宿舍沒問題吧??大叔說沒關係吧。女王知道自己是安全的,就開始興災樂禍的說:鬼出來有怎樣??反正不會來我們宿舍,還有要懂得安慰靈魂,你們都沒看電視?? 

赫在說:那哥你去阿。
希澈:我就不用了安慰什麼。
赫在:它會逃跑的。
希澈:是阿我長的像鬼別人看到我都怕我…..(你要是鬼也是屬於小倩型的。。)

接下來,萬一是真的要怎麼辦。在旁邊的一邊打著手機電動的基範小朋友很冷靜的說出一句,死了又怎樣,人都會死的ㄚ(小朋友你金三順看多啦幹嘛背起三石的台詞)
赫在:因為不是在你宿舍。
基範:那來我們宿舍,我又不怕。fenfen其實不太懂這句的意思….你是叫赫在去….還是叫那個去…..基大膽)。





回到宿舍,強仁、神童、赫在要做,紫菜飯包給東海吃(基本上由強哥在那個東西就是玩得成分比較高….可憐的赫在一直被欺負喝一些醋之類的調味料,這個小朋友也真乖….還照喝),然後做出一個令人無語的飯團。最好笑的是,東海說好吃時,強哥完全呆掉。晟敏、麗旭在錄音室,晟敏不知道為啥錄到一半時燈熄了,錄音室的門還打不開(小兔子….演的真的不錯….害怕的小少年一角),後來突然電來門也可以開了。剛好錄音師生日,大家決定先吃蛋糕,並且還拍了即可拍照片(….大家一定猜到會拍到啥了….沒錯就是那個東西)。它站在晟敏的後面,這個東西品味還真好….東海、晟敏都是挑日系美少年阿。請繼續期待下集的SJ靈異電影-泰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