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子團體最吸引人的地方,應該是他們團員間的感情,尤其台面上幾團火紅的團體。因為紅、一定會遇到一些風風雨雨,幾個年輕人一起面對挫折與掌聲,而沒被過份的讚美給沖昏頭而去,一起努力下去的團體都會創造什麼都無法比擬的情誼,超越兄弟、及戀人的關係,加上不知是否國情的關係,他們都愛用肢體語言表達之自己的感情(日本J請努力學習….愛要做出來爆笑….),fenfen愛稱此現像為王道


而創此風應該是
神話,我跟親菇都會開玩笑說,他們是韓國史上最容易受傷的團體(不管心理、身體 ~),幾年來大家一起經歷,別家不同團體偶爾會發生的事,他們一團全部都集中發生過,這就…..不詳述了。但是會發現一件事,王道都是發生團體5人、6人甚至像SJ12人,fenfen本身就是迷日本2人團體出身,所以同理可證,人家五、六人,可以亂bobo去,抱來抱去讓無數粉絲尖叫連連。但是二個男生如果bobo去,那回後台不是很間介,而且歌迷剛看個幾次可能會能會尖聲連連,但是常看一定會覺得怪。




所以我們沒看過Fly to the sky的兩人,bobo去,反而常看到是Biran捉哢的FanyFenfen承認剛開始看兩人時,是被Fany所吸引對於小布的搞笑顯的有些負擔。但是再看過某期想像力時,小布講到他以前遇過的美國事件時,害我現在都是含淚看小布ㄚ….雖然有時我還是不太能接受。兩個人的組合其實更難,吵架就會很慘,不像多人團有人可以調節。在離開SM後第一張團體最近連續得到幾週冠軍,兩人上音樂節目都留下感動的淚水(9年的辛酸只有他們自己知道),而Fany在稍早的訪談上開玩笑的說,都是Brian在照顧我。這也許就是FTTS的王道,不介意自己扮醜的Brian反而盡情讓Fany發揮帥氣,平常沈默的Fany在小布受到傷害的時候總是第一個站出來。


就像看女六傑塞班特輯時,兩人的一個小動作,平常狂吵架,但是
Fany比賽掉下水時,主持人說了一句先爬上來的人獲勝,Brian本來坐在地上看,他馬上站起來叫Fany爬上來,非常細膩的小動作,都是就說明的王道。補上一篇Biran對於自己搞笑的訪談,下次看節目時請記得給他掌聲與笑聲。


FTTS.jpg

 


Melon採訪ftts的時候,Brian說的話:  我的人生信念。非常困難的疲勞的時候,就會有想要放棄的心思不是嗎。 總是不斷的祈禱一定要努力的在這條路上不斷的走下去,這樣的信念支持著我。除此之外我想不出還有什麼。雖然我是音樂人同時也是演藝人。別人認為的Brian能夠做的事情我都想做到。 周圍的人雖然會說為什麼要在娛樂節目裏做一些破壞形象的事情有些擔心,但是我並不是刻意要去破壞形象。人們從學校,公司回到家,打開電視的理由就是想要獲得快樂不是嗎。


我那樣做能夠帶給人們快樂的心情所以我非常高興。
 通常都必須會燃起這種職業意識。當然也有情況不允許的時候為了能夠表現出100%Brian就要努力。我不喜歡特別去修飾自己。對於我來說最近過的挺順利,如果這一切不會突然的消逝不見就好了也會有這樣的擔憂。因為我真得非常非常的努力。做完一天的工作洗了澡一下子躺到床上的時候。肚子非常餓得時候就能吃飯的時刻 ,除了以上的之外,覺得最主要的是要做的都能做的時候。所有的壓力都煙消雲散了。這個瞬間是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