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之前的叫我起床系列太爆笑了(雖然後面有一點。。摁…you know…笑),這次的養育系列,看的有點不是很積極。比起注意叮兒,我反而比較注意小朋友們的互動。前幾天好像是SS501出道紀念日,聽說他們辦握手會也是人山人海,連X-men主持人也開玩笑說要組SS2005個老男人加起來的歲數),可見幾個小弟弟真的人氣直昇。但有時候會跟親菇開玩笑說,我擔心這幾個弟弟的未來,未出道時即有M.pick.的節目,追的拍幾個男生練習的辛苦、及很多的第一次的淚水、挫折的、感動的。。不是那麼完美,卻讓人深深的感動。   

 






接下來的話,只是我陳述個人感想,沒有攻擊的意思,我認同他們的努力,喜愛他們的純真的個性,只是站在一個較嚴格的觀眾而言。其實看過幾次綜藝節目的出演,發現其實
SS501比較可惜的是除了賢重比較OK之外,比如正民及亨俊在單獨參加演出時,反而不太能表現出自己的特色。也許是在團裡必較安心,所以正名可以痞到令人想扁他,亨俊可以惹到兄生氣還好像沒發生事的傻笑,讓人映象深刻。


還有,一點比較危險的是,他們參加綜藝節目時,尤其是現在韓國綜藝都簡直是競賽節目,較缺乏強烈的勝負心,其實這樣也還好畢竟他們是歌手,只是就偶像形象來言比較不利吧,女生還是會被去殺龍的王子所吸引,國民弟弟不能永遠是弟弟ㄚ,擁有男人特質的男孩永遠都是被憧憬的。有時候想實際一點,從偶像到巨星的路其實很艱難,在大家都擁有相差不多的外在條件下,及歌唱與舞蹈可以靠練習,剩下決勝負的反而是個人特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