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X-MAN和情書都是有劇本的,但是我還是愛看他們間的Romances,大多數一時的由韓劇的浪漫對白,讓人驚嘆、但有時結束及戲終了。但是有些羅曼史卻是讓人想相信它們是真的,有傷害、淚水、不甘心及心動。經歷過英蘭的不甘心(我第一次看綜藝可以笑到流淚、身有同感的心酸酸)、恩惠鐘國之戀、蔡妍與鐘國10年情,後來停了一陣子、一直到最近又開始限入想追綜藝的心情。


蔡妍與李勝基的羅曼史,一開始對勝基地弟有印象,是來自最初他與允浩的十代花美男之戰。允浩已經不太像18歲了,這個弟弟更不像,動人的靦腆笑容,我覺得他不是花美男派的但都給人十分溫暖的感覺,加上與外表不搭的低沈爆發力,讓我對他留下好印象。再次回歸X-man的他,一回來眼睛始終停在蔡妍身上。



 

蔡妍是我看情書中,最初留下印象深刻的女子,當一票女生瘋狂於神話JunJin身上時,她挑得是MC Mong讓我有些驚訝,我當時心裡想這是個聰明的女孩子,與其跟一堆女生搶人氣男,不如找一個會成為一隊的人,但是後來卻推翻我想像的,MC Mong選則了蔡妍但是卻承認李秀景是自己的理想型,或許這就是真實人性並沒錯,你愛的人不可能愛你、那不然選一個長的還不錯愛你的人(笑….但也應此造成我對MC Mong 無法喜歡的陰影…..)如當時蔡妍以一句 “與其讓心裏沒有我的男人拋棄,不如讓更帥的男人踢開。” 驕傲又似絕烈的走到JunJin面前。

 

 

 

接下來,蔡妍也陸續出現在X-MAN和情書中,也配對成功過,但是有時感覺是為了劇情而搭,少了讓人想相信它是真的、想尖叫的劇情。直到恩惠離開X-man,蔡妍加入及挖出的她曾是鐘國的歌迷,其實就像這些綜藝一開始就說明這是一齣戲,但是否有真實人生在裡面請自行決定。鐘國obba是我再看X-man看下來而喜歡他的人,他與恩惠的那段,頗有幾分玩味。只是就個人感覺,鐘國對恩惠應該頗有幾分真實的愛意在裡面,在恩惠離開後雖然也有過幾次簡單的配對,但是後來他選的都是四分公主,10年的好友最不容易誤會的對象。如果,蔡妍沒站出來說過金鐘國是她的偶像,也許鐘國還會繼續選她,但是她站出來勇敢的說出她的心意,鐘國其實是明白的,所以他拒絕她。就像巴黎戀人的對白”希望酷刑”,有時候給一個沒有未來的希望,反而是一種酷刑。加上身邊歌迷的壓力,連在遊戲中還被會虧因為鐘國得到很多演出機會。在這個時候,李勝基的出現堅定地話語,唱著”姐姐是我的戀人”,蔡妍不是完全不心動的半開玩笑的說,”我現在還無法放棄…你能等我一段時間嗎??” 但是對著真摯的勝基,她還是婉拒了”因為你年紀太小”。

 

 

 

若是這只是某一集的對白,那人生戲劇張力可能就不足夠了。但是接下來幾期X-MAN中他們總是屬於不同隊,所以無法完成配對,但是只要有對抗的機會,勝基總是安靜的表現出對蔡妍的感情,沒有負擔的只是想告訴你,我在這裡一班。而勝基弟弟在配對時總選的四方公主,不交付真心不令人誤會的安全作法(有時會替四方公主小心酸,她擁有一堆好友,卻沒她極度渴望的愛情)。我愛勝基堅定的說著喜歡蔡妍的話語,不是把他當成一個姐姐蔡妍而是一個女人,跟她玩遊戲的時候比起其他男參賽者總是像似來真的遊戲(日本篇時…鐘國把她摔下去時…我有點傻眼…obba…你怎麼??…),而勝基卻是一個小騎士,體貼的、呵護著、讓著一個女人蔡妍。


在24期的情書,終於給了兩人一次機會,從開始的互選,當時的字幕是“今天特別害臊的蔡妍”,當蔡妍轉過頭來看到李勝基的時候終於帶些小女生的地笑聲,當在男生的體力比賽時,霸氣的宣告“看好了”,其實可以簡單的發現大家都覺得他們是一對的,接下來的遊戲中都沒人想介入其中。而在背背猜題目那個單元,很可愛的兩個人,李勝基在回答六個廣域市時只回答出了四個,一臉困惑的表情,蔡妍就牽著他的手把他拉了回去。還有一次是回答韓國國民四大義務時,蔡妍說了個投票。之前soojin說的選舉都是錯的,更何況這一聽就覺得很不專業的“投票”,於是勝基很激動地問道“投票?投票?”結果當然錯拉,這一回是蔡妍被李DD拉了回去(這一幕的蔡妍很可愛反似她比勝基小,而勝基的反應就像看著比自己年記小的女友,怎會做出這麼呆的反應似的)。而在最後兩人也無障礙的配成一對。是真的是假的,我不願去猜測,我只說我看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