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 你來自哪顆顆星的女主角鄭麗媛 ,三順的女二。三順對我的吸引力真是可怕嚇人,它創下我個人重看最多遍的劇集,對一個從小開始看日劇、迷傑尼斯的人來講,真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一件事。當然它到台灣播出時,也是引起一陣熱潮,看看現在街上有多少三順豬就知道了。對於此劇的評論我也不多寫了。


 


但是在寫你來自哪顆顆星,突然發現很多人不喜歡熙真,還真是妙~我一直以為大家都蠻喜歡她的。我還蠻喜歡鄭麗媛的,漂亮、纖細就像三石的來電一樣,她是微笑女王(看到這個暱稱。。就知道當時三石對她的感情有多深)。但對於熙真、基於理性的角度我覺得她沒錯、為了喜歡的人不要受罪自己消失,相信愛情不會改變而回來時愛已走遠,但是就感性的角度而言…..….我不喜歡她,不到非好感的程度,但是總覺得這個人其實有些自我。

 


  因為罹患了胃癌,不想讓失去兄嫂的三石,面對她生病的事實,默默消失前往美國就醫,熙真是善良的不忍心去讓她喜歡的那個人痛苦,不說什麼就自己消失了,怕的是….如果自己無法回來三石也不會有所期待,但如果她平安回來了,她相信只要跟三石說清楚,愛情是會繼續的。但是其實她的愛是否有些自我,在三石最需要她的時候,她的消失何嘗不是重重的一擊。等她回來發現她的愛情已經有人取代了,拿自己的故事與回憶的力量去跟三順爭取。我愛三順回應的態度雖然有些冷酷,卻是堂堂正正的沒有糾纏,不愛自己的男人她也不想要,但如果這個男人是愛她的,她自然會牢牢抓住。


 


     女生總愛把眼光放在喜歡的王子身上,而忘記守在身邊的騎士,默默守護的亨利,從頭到尾陪伴在熙真的身邊,等待著不一定會看著他的人,所以他從來不求回報。只是女生其實都是小惡魔,熙真應該知道亨利是喜歡她的,她總是在把三石身上得到的傷心,表現在亨利前面。當她在三石前面說出,亨利..都不會這樣時。其實熙真跟三石的愛情該已結束。熙真的愛情其實有點自我,她會用自己的角度去看待愛情,其實是沒錯的,換做別的女生可能會更痴纏會耍些小手段,不用讓人痛罵的招數,挽回不再屬於她的感情反而更顯得楚楚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