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001.jpg

Super Junior日記 李特篇,我們的酒窩小隊長戴著壓低帽子幾乎看不到眼睛低的頭說 :「曾經有人對我說過這種話。即使現在受到歌迷的喜歡,但是過了一陣子她們還是會離你而去,誰也不在身邊時,到時候你可以忍受那樣的孤單,為了不成為那樣的結局我還要努力的,要明確的知道我不足的地方,明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但是很難改進阿,就是人了。改了和沒改也關係到成功。我想時間還很多,也想過出道有點晚了,別人也會問我有關出到問題,可是在那段時間受到很多幫助、愛、幸福,反而很開心,沒有出道的時候在想,只能練習、也曾辛苦的留下眼淚,然後才會明白現在碰到的事情,還有你真的想要是什麼。」 

 



本來是笑著又有點小感動的看著
Super Junior的影片日記,突然看到李特這篇時突然覺得感傷起來,後來在網路上又發現SJ今年就會有人單飛出來、李特在錄廣播的時候說出來時本來強忍著,後來還是哭了的畫面。雖然fenfen一直覺得偶像是包裹著一層漂亮的糖衣的人,只要是人都不可能完美,這群小朋友甚至是神起、神話,甚至是傑尼斯都會有著不完美的一面,但是我愛他們為了夢想努力不懈的樣子,偶像其實是個很難的工作。我並不是李特身邊的朋友,所以沒法去證實他是個怎樣的人。

 


所以無法正確說出他是什麼樣的人,只是暗自猜想我銀幕所看到的李特。可能因為是最老(爆笑~),他成了
SJ的隊長。即使SJ+東方神起一起拍MV,他還是最大的兄。一個可以掏出所有的錢滿足弟弟細亞跟銀赫的敲詐的人。


竟然開玩笑似的,要他去當一個必須隨時忍受弟弟們畢業的團體,似乎有些殘忍。一直覺得不知道是否訓練太苦,男生們的革命感情總是勝過女生團體。神話在離開
SM,出到多年終於得到大獎的眼淚,六人抱在一起的眼淚我仍深深感動。東方神起在2004,在中險些被踢掉,他們團結跟公司爭取,所以才有現在相愛的五人(笑~)。但是這點Super Junior就有點宿命,畢竟他們只是Junior小朋友並非,所以出道只是個大門,邁出這個大門,前面是更多的挑戰在等著。對於出道前一直練習著,看著比自己年紀小的弟弟們已站在華麗的舞台,似乎是看不到未來似,也因為太辛苦了的練習而想要放棄,但是經過了一切而以Super Junior的身份站在舞台上。也許未來還會遇到些什麼,但是希望歌迷的回憶和記憶裡永遠有Super Junior占據的位置。一個努力又愛哭的酒窩小隊長-李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