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才跟朋友在閒聊,”男人的成熟度不是看年紀”的理論。結果今天在看”Unfair”時果然出現。害我狂對著電視碎碎念~當瑛太飾演的安籐與香川造之飾演雪平的前夫佐藤,兩個男人的身上得到印證(fenfen的評論不知道公不公正,因為我本來就愛瑛太~狂笑)。

 

 


085f90e8.jpg 

 

佐藤先生在前面八集表現得非常適當,工作上有自己的想法不會隨上司要求而飛舞,疼愛女兒。害的我都想小唸一下,雪平應該多關係一下身邊的人。但是在第八集劇情突然急轉而下,當佐藤在想跟自己女兒的保姆牧村過下一輩子時,牧村死掉了。佐藤先生就開始像發瘋一樣,開始批判自己所屬的傳播業界其實是個幕後黑暗的世界。


把女兒丟在托養所,開始發狂式追的他以前曾所屬的世界,進行批判的動作(這就是我不解的地方,你以前就知道這個業界就是這樣子你也無可奈何繼續生活下去,突然有一天你跳出狂批判這個世界,這是真的發現真理嗎??沒被絲毫個人情緒所影響而去做這件事的可能性嗎??
 這樣就不是所謂的正義)。再加上他一直給前妻雪平(筱原涼子)的壓力,雪平一直以為女兒不會說話的生理缺陷,是來自自己的工作。害我對這個好男人的印象分數跌到谷底。


相對之下,一開始呆呆的跟者前輩雪平到處跑,偶爾還會出包的安籐,從開始的呆呆到最後站在雪平後面默默支持的安藤(瑛太)。安藤(瑛太)讓雪平動心的一刻,對著全劇中最天下無敵全警署破案率第一的雪平,問
你一個人沒有問題嗎??要不要我馬上過去。(fenfen 心中暗喊安藤(瑛太)你好樣的….)佐藤的愛是希望前妻雪平(筱原涼子)去改變自己的一切以成全愛之名,而安藤(瑛太)是以愛之名愛雪平(筱原涼子)一切,所以高下當下即分。 

 

因為還有一集才結束,希望不會來個安藤(瑛太)其實才是幕後大黑手,那我會瘋掉。(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