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的自從看完「太王四神記」之後,跟這位oppa蠻有緣的。他也是在關西地區,我最常看到的一個「韓國人」XD。因為他代言的「眼鏡市場」的店鋪,幾乎每條商店街都有。更妙的是、我們晃到大阪海灣區,不小心晃到一個類似商業大樓+購物中心時,居然意外的看見這個「Park Bof Japan」裴勇俊在日本『唯二』的博物館,在商業大樓二樓的某一角。老實說突然看到時,因為壓根沒想到會遇到這家店。卻突然出現在你面前,有點像是在沙漠中看到海市蜃樓一般…….以及....超級見到鬼的感覺XD。

 

它外面裝潢得很漂亮、有點底地中海風、加上亞洲古典風,明顯在商業大樓的一角、面對的大玻璃的海港有種異樣又違合的存在。入場費是「無料」的(這點很重要XD),進去時電視都在撥『太王』的花序。裡面展出的有他去日本穿的衣服,及一些照片、拍的很有質感,很迷人的笑容及….肌肉XD。更重要的功能、當然是周邊的販賣,進去晃一圈、讓我「佩服」的出來,果然是貴婦的「勇樣」。韓國及日本搶錢組的J家及SM的哥哥弟弟們,我只能說….我錯怪你們了XD

 

話說在前頭、「勇樣」的東西都蠻有質感的,感覺就是「銀」的很貴氣,東西也都放在類似博物館的櫃子中,你要買….只能拿玻璃櫃前的號碼牌,然後去結帳、才可以摸到實物。然後一個鑰匙圈、基本都是20003000起跳居多,然後還有賣他愛的咖啡和柚子茶(振興韓國農業??),最後還有一個小咖啡廳,讓你可以在裡面喝飲料,其實它並不大、只是作的不錯還有二樓及樓中樓的咖啡廳,但是大概沒仔細晃的話、兩三分鐘便可結束。因為去的時候是禮拜五的中午,一樣沒啥人…..然後裡面還有個慶賀開業「一年」的花圈。算是蠻妙的體驗…….可惜不能拍照,不然可以讓大家體會一下啥叫『貴婦』的周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