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2008.3.23
終於『留日』回歸的SS501…..
之前也看了回歸的舞台及像是聯誼氣氛的『明星金鐘』
(那一集有興趣可以找來看整個就是少男少女在玩第一類接觸的感覺XD
這團大概跟『少女時代』們  配對配定了…XD
BigBang是配上Wonderful girl       SS501配上少女時代
看來SMSJ及神起弟弟們比較沒福利
再繞回來….他們一回歸…    整個造型很好看只是也~~~~的太可怕  
你們在日本是都被關起來喔…  怎麼可以白成那樣  尤其是亨俊 XD
 

首先
朴馬、奎鐘沒變太多     金賢重倒是腦袋也沒變
身為隊長被問到為何來這個節目  依舊是答非所問
看來外星人到日本留學一年回來  還是外星人
但是真的~~~~更好看了~~XD 
而且不知道為啥  我一直想到山下智久 XD
 
 

接下來 Wuri小公主英生shi 你是把奎鐘的便當搶去吃是吧
怎麼可以圓成這樣  讓露娜更想掐你的臉了阿依咕
感覺抱起來很舒服XDD
 



至於老么亨俊
  故意染黑想要走『成熟』路線
踢~再踢~飛踢~~  還我金髮愛哭的小鬼金亨俊來
給我點時間我會習慣頭髮很黑、眉毛很細、白到像利可白塗過的弟弟
還是你要接演『吸血鬼』阿~XD
 

 
果然很久沒回來整個開場          瀰漫的一股『僵硬』的氣氛
加上一直在『半夢半醒之間』的隊長    等他清醒時....正是收工的時候
果然是金賢重....我再次確定你沒被掉包XDD


我只能說幸好還有英生及奎鐘還可以撐著  不然光是開場可能都要幾小時XD
其實節目的重點也很簡單就是爆料爆料….再爆料
果然遇到爆料時  大家都醒了XD 講話能力才恢復
年輕弟弟一定要問的問題  『情色錄影帶篇』
意外的朴馬沒參加可能是睡著了沒人敢叫XD
大家推來推去最可怕的還是亨俊每次一慌就卯起來爆
不過我比較好奇  這團是誰負責『下載』照理說每團應該都有個『片商』才對
現在又沒夜心萬萬了  不然可以追蹤一下XD
 
 
 
最後好像變成『真心話大冒險』  被隊長爆料喜歡少女的泰妍的英生
連歌跟舞都學起來   莫名其妙我想到早安少女演唱會上的男生
AND……………………看弟弟演唱會的我們   雖然我不會跳
可怕的英生的那個『嬌羞的模樣』  其實你是想加入少女吧XD



要死當然要拉個人墊背  所以英生也爆出賢重手機鈴聲也是少女的歌
理由是………..因為年紀大了所以喜歡年輕的
這句話露娜沒法反駁  因為我們也是這樣….低頭畫圈圈
有圖有真相……這就是泰妍 XD
 
 

後面玩搶小板凳遊戲還蠻傻眼的  穿著帥氣的牛郎裝動作卻是吉本喜劇
真的很好笑的動作阿       你們到底在日本是被送到哪去…..XD
然後給我的感覺跟上次神起一樣  弟弟的宿命  大家都累了
所以開始發瘋…..XD 尤其是奎鐘整個超放阿…..真的成長了....淚目



更可怕是朴馬看到奎鐘得第一  抱著澡堂的小椅子居然……  哭了….
露娜被嚇到了….朴馬說奎鐘真的很想要一個阿
不然在宿舍洗衣服很麻煩…………     突然很想放苦兒流浪記的配樂
牛郎的外表下是拯救貧窮大作戰的生活??


隔天………………粉絲應該會很多台『洗衣機』到公司吧
乖~~不要哭   很多人會自願當板凳、當洗衣婦的XD
也祝 SS501 華麗的回歸附上蠻讚的新歌  
但是舞蹈配上清唱會有點虛XD   
這首歌是重口味的…  要有爆破跟很大的電風扇....才會有味道
啥味道???  牛郎味!!!!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