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演竹本的斗真,真的很心酸阿~~ 每次告白、或是下決定,都會硬生生被森田(成宮寬貴)給截胡。心酸到…他每次在那邊掙扎時、我都會想,你就先衝阿…去到 花本(成海璃子)前面在發呆也好。你看看…這次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拋棄夢想守在花本的面前。結果…花本整個被森田給背走…… 竹本我應該跟你說什麼才好??XD  雖然拉著花本告白的森田這幕拍的美,但是我還是沒法消除現實中成海璃子只是國中生的陰影,讓我很想大喊~~~這是犯罪阿…..成宮XD 


野宮(柏原崇)真的、把我心完全拐走、為了擔心山田(原田夏希)電話中的啜泣,可以從島取衝回來、即便是他也知道山田喜歡的是真山。
問題又來了、fenfen你感動成那樣。如果換成是你、而且你對那個人毫無好感﹑甚至覺得他影響到你的生活,他也從島取衝來﹑你會還那麼感動嗎??
摁!!首先就心意方面會先小小感動一下,然後默默害怕的起雞皮疙瘩想….你也太誇張了。
噗~~~~女人的心ㄚ~~   感動是因人、因事、因地而評分的!! XD




不過、這部戲的結論還真的很簡單阿.....就是龜兔賽跑的原理...

不管是 姊弟戀的 真山跟理佳




或是 老手跟小菜鳥的  野宮跟山田



到最後還是搞不太清楚的誰喜歡誰的 花本跟竹本   所以我也搞不懂有沒有符合以上的原則??
但是基於鼓勵的心情.....還是把它列上了....



都告訴我們.....  等久兜兮你ㄟ(請自翻台語...XD)突然有冷掉的感覺XD



這就是初戀的記憶??  蜂蜜四葉草三明治??
不過這個應該很難吃完吧......
不怎麼美味的....青春回憶阿......又冷掉了...XD



這幕成海妹妹好清純喔....可愛到我能理解男生『萌』的心情
終於還成海妹妹少女本色阿....
人家本來就是少女好不好.....踢飛
什麼???   更冷了???



那就繼續冷下去好了....
冷到櫻花等我到才開....




什麼??   超級無敵霹靂『冷』??
告訴你一個解決的方法.....朝你的網頁右上方看過去..
有一個 X有沒有?? 看到了吧??
用力的給它按下去...............就不冷了.....
記得不要往下看.......







你還是看了???





那只會....更冷.............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