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唉了不想在唉的韓綜市場,老實說最近幾個節目都沒有激起我的火花。想看的藝人出現時、才會出現想看的慾望,但是純粹是看『人』看得很開心、但是『節目架構』常讓我覺很虛。只有『兩天一夜』這個節目、可以讓我重溫『韓綜』笑到飽的光輝過往。節目的架構也很簡單、沒有複雜的遊戲或是豪華的特別來賓,就是六個男人到荒島或是深山度過兩天一夜的故事。初期的成員姜虎東、秀根、盧洪哲、金鐘明、殷志源、池相烈在因為有事退出後,加入的二期成員金
CMC夢、及終於出現的『現役偶像藝人』的李勝基DD 

 

不管是初期或是二期都一樣很好笑、每個人的角色都很鮮明。看萬元幸福時、藝人為了吃不顧一切的梗這裡也有,因為這一個小時的節目的貧困之旅、大部分的時候大家都是在為了吃與住而奮鬥,及六個男人之間偶爾會冒出的『真心話』。很難寫介紹文、因為裡面的笑點,都只有你自己去看才會爆發…….所以請自己去體悟吧!!XD

 

 

近期加入的MC夢及勝基更是我很愛的兩個成員,比起其他已經『習慣??』的成員而言。這兩位還算是在適應期... 這是個什麼樣的節目??

MC夢加入的前一天很煩惱的打給前成員盧洪哲時,盧洪哲給他的一句話就可以透露:『好好的努力吧~~只要做各這個節目、你就不會有沒法忍受的節目』。這句話太經典…..

及最年幼的勝基對晚一期的MC夢、在錄完第一次的節目便病倒後,很語重心長的說:『每次錄完後就會發燒、去醫院打針痛苦的要死,兩個星期後好不容易痊癒….結果又要去錄節目然後又感冒感覺領到的通告費剛好去付醫院錢』 這句話也是經典….XD

 

 

主因便是這是『兩天一夜野生之旅』、比起在『吃』的方面的折磨、以及感覺像是私底下還會有得吃的『萬元幸福』,這個節目雖然是兩天一夜﹑但是面對不但只有吃的折磨還有住的折磨。六個人常會『隨性』的分組、『隨性』的玩遊戲、然後就『悲慘的』被處罰去睡帳棚,以韓國滿地都是雪的天氣不生病都很難~~  問題是住荒郊野地已經很悲慘、幾個男人還偏要惡作劇的互整,落的讓自己住的地方更淒慘。這種男人們的童心?? 每次都會讓我搖頭的想,oppa都年紀不小了....不要在這樣為難自己了XD。

 

 

以及會突然顯露的真實面,某集勝基DD的一句玩笑話、整個讓我笑到翻。 『為什麼我跟東方神起的年紀差不多,他們的粉絲都叫他們oppa。我的粉絲都是露娜,我也想被叫oppa阿~~』 整個笑翻、DD太可愛了…..你就認了吧!!每個人的命都不一樣….  勝基弟弟跟虎東的父子檔對決也是我超愛的點,20代出的可愛弟弟勝基有時候會『年輕氣盛』挑釁虎東八八、非常愛做這檔事還有殷志源,只是每次做完後都會很抖的害怕虎東生氣~~讓我都會想、你們幹嘛去惹他XD

 

 

因為物質不足,大家很『隨性』徵用或是突襲成員中家跟車。第一集時六個人的車一起公開被大家挑選,因為不是事先預告所以都沒特地的整理。搜到池相烈時、這位大叔的車裡面跟他外表一樣…..有點亂XD。更慘的是還被找出了幾件破內褲,完全是難堪又心酸的40代羅漢腳….. 或像是突然跑到MC夢家徵用鍋子,害的不想面對鏡頭的MC媽曝光。在外面這樣風光的明星回家也只是媽媽的兒子,整個家裡面沒整理及又不想曝光的媽媽、突然見到的大批陣仗有些小翻臉。但是當藝人的兒子也知道這是工作沒法子、很窩囊又很愧疚的默默拿鍋子~~

 

 

這是我愛的這個節目的原因之一,這種真實又心酸….但是沒法克制的笑意。MC夢這個節目透露出的某些面,真的會讓人好感度急增。在媽媽面前的無法抬頭的孝順兒子、全部人殺到他家去也不生氣、大家直接在他衣廚前挑選試戴喜歡的一律大方送,即被秀根透露出重兄弟情話裡看出他在藝界的好人緣。及為了『做好搞笑的工作』的煩惱,其實可以看的出來﹑他其實蠻在意外表或是人們的話語、沒什麼自信的人。為了工作只好拼命的去搞笑,但是心理裡面又有些放不開。是有些懦弱的人、這些暴露出來的真實面,讓我更欣賞他....

 

 

早期被欺負的很慘的盧宏哲跟金鐘明,鐘民的個性真的很好、傻兮兮被欺負,偶爾會反抗但是很快的會放棄。盧宏哲努力的簽名換食物,坐在車裡面的哥哥像是鬼片飢餓的鬼魂、伸出手要食物

好不容易辛苦完上車時,食物卻早已被吃光。及一群男人為了吃偷錢、哀求PD,又為了無聊的問題互嗆插賭的不仁不義之戰。

 

 

『前偶像』的殷志源、令人著迷團體成員都有種『某種個性』,只是團體解散有長了些年紀﹑一個人打天下,這樣的個性是不是還會依舊??但是殷志源依舊是依自己步調的搭話,通常那個話題早已結束XD。理直氣壯的說出些大家啼笑皆非的問題,被大家暱稱為殷小學生的志源。看起來像是最不可靠的,卻意外是裡面最有毅力及最懂生存之道的一人。到哪裡都可以睡....更是他強的一招,這招應該是在被操到要死的偶像團體時代練就的XDDD

 

 

這個節目便是這六個男人集合,無做作的野生之旅~~ 裡面的一言一行,有真實有故事卻是讓你無法不看的綜藝節目。寫的好長、介紹的也不好笑,這樣不知道是生火還是滅火?? XDD 只可惜這節目沒啥翻譯組要做、每次一集都要等很久,最近因為勝基DD的加入才看到有人翻、但是他要去演『另一版的一枝梅』、不知道還能不能看在他出現及這麼好笑的節目…..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