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播出日期:2008.2.10
目前在韓國還蠻受歡迎的綜藝節目
主要以SBS的主播加上藝人  加上主持人MC劉、申正煥、尹鐘信的遊戲類節目
這次好像是特輯的關係??  變成古裝版的遊戲   
老實說50分鐘的節目   只玩兩個遊戲有點悶     不是太推的綜藝類型
只是這集出現了幾個好久不見的藝人  所以來聊一下吧
如果你對以下藝人很有愛….在去找找看吧  
如果愛不是太夠的..想偶爾笑個一兩聲….但又不想笑太用力的也可以找來看
 
 
 
首先是嚇到我的這位…..MC劉介紹說她是Shoo我楞了好久SES的那位嗎??
為什麼……跟我印象中完全不一樣…..而且印象中的還比較正??
 
 
 
再來是『UN』的崔正源  以前是跟金正勛一起組成UN的另一位成員
因為當兵的關係休息一陣子了 最近又要出唱片了 開始活動
雖然唱片是夏天的事 但是還是硬被經記人叫來說要在Xmen好好努力
順便提早5各月的宣傳 雖然一直說不適應但還是超好笑
非常會講話的一位有自己的幽默感的一位
我很喜歡他講話低沈的語調唱歌也好聽
迷韓綜的頂峰大概是情書、X-men (早期還有上過一兩次) 後面他就去當兵了??
但是在早期的天生緣分裡面 他可是女藝人的搶手貨阿
還擊敗當時超幼齒被姐姐們當成可愛弟弟的se7en
還有頂著一顆金色小平頭的連我都想ANTIJunjin  
可見這位的魅力….可惜交友節目沒落了…..我好想看大家再拼一次 XDD

 
 
 
可怕的強仁哥…  第一次出場??  整個搶話及抓節目的反應超快
硬是要幹掉哥哥們….變代理主持的   說真的他是偶像界的奇耙XD
很少看到可以搶話搶這麼多的偶像了    默默的看著旁邊安靜的Andy及東海




李東海好可憐??   因為跟強哥一起上  所以比賽時一定是安排兩個人對抗
第一個遊戲做蹺蹺板    看都知道    東海弟弟不要想贏了  不要被強哥的重量震飛就好
跟著第二個遊戲   問對方問題你只能回答固定的問題    不能笑
這個單元好像是招牌??  但是真的很無聊XDDD
就是挖陷井讓對方挑    東海小王子怎麼可能贏過強哥那張嘴
所以又是被 K的輸下場     嘆~~這是東海小王子的受難記
 
 

壓軸的是…….李安迪  雖然除了自我介紹跟玩遊戲之外   根本沒有說話
一貫的李式風格~~快要融入到後面的背景中  但是可愛度超破表
因為太久沒看?? XDDD   這次的小馬尾造型真的很可愛阿
永遠的老么阿  我又想叫啦~安迪阿~~安迪阿~~
(↑以上的尖叫沒啥用處  純粹發洩母愛用XD

 


第一場比賽蹺蹺板
    李安迪小朋友坐好好要飛高高喔
(請原諒我......看到這張圖....就會自動轉成幼稚園老師的語調
繼續默唸.....好可愛......好可愛.....


遇到像是喝醉在錄影的對手   還被叫成~~艾迪    哪位阿??
一樣笑的璨爛的李安迪 (繼續默唸.....好可愛......好可愛.....





第二場比賽   跟崔正源的對抗  大家選的答案及題目   讓我想搖頭
很像國小程度的小男生  一直把一堆屎阿之類的玩笑話放嘴邊的低級玩笑
默默的看著笑點好低的李安迪一直沒法抵抗笑意的被打
我好想知道.......這到底哪裡好笑???  我不懂韓國人的幽默~~尖叫  XDD

看完後...默默的推    神話絕對不適合參加這比賽(李小M感覺例外  應該比較撐的住??)
不然在這麼樣....沒笑點   這群男人大概都可以笑到破表   搖頭
(繼續默唸.....好可愛......好可愛.....





果然輸掉.... K      避著眼睛思考問題的李安迪    那個長長延伸出來的眼睫毛是什麼鬼啦
這些男人.......每個都像帶假睫毛  咬手帕中....
(繼續默唸.....好可愛......好可愛.....




結論是.........安迪控一定要看!! 但是我依舊懷念以前的韓綜....(作勢看向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