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2008.2.3
最後一集??看翻譯組是這樣註明   為什麼??  明明很好看阿  要是沒了  我會很寂寞XDD
節目開始照例還是要分組  分組要多重要??請見娛樂在亞洲侯姐姐的專訪SJ
前面的那一排  我真的以為他們睡著了  玩遊戲時整個氣壓也是低到不行
非常好笑的一集    極度(嫉妒…..打字的時候一直跑出來這兩字這是潛意識???XD)推薦
然後沒有意外的  到處把妹的強哥與利特二人組  連侯姐姐都沒放過XD
強哥那個爆乳低胸裝  加上有意沒意的往佩岑姐姐旁邊一坐的誘惑
讓我看的尖叫不已   照慣例特特就保守些  把妹靠嘴巴 XD
麗旭跟甜心主播比手腕    輸了被哥哥叫回來的樣子 太可愛~~
沒看過的請想辦法去看XD    講那麼多終於要回到主題   不好意思廢話太多XD
 
 
這集的實驗終於不玩人體 開始玩『狗體』了 主題是狗的嗅覺
恩赫整個被麗旭推出來最後被麗旭抱著的樣子好可愛
好像天真無邪的小情侶這段我叫的比人工呼吸那段還大聲
所以我是天真無邪非肉體派的腐女?? XDDDDD
首先要讓小狗去嗅恩赫的味道     然後在五個筒子中找出躲藏的恩赫
那隻狗太可愛了    反應又好     整個非常瞭解節目效果?? XD
一聞到恩赫的『口氣』立刻逃亡     又聞到『腳氣』再度逃亡
這時候我整個笑到瘋  恩赫~~~你永遠翻不了身了XDD
 
 
 
跟上集一樣一軍一樣是好命底      跟著狗玩幾下然後利用狗找出躲藏的二軍
然後呢二軍一樣是勞力派       測試各種狗討厭跟喜歡的東西
最好笑的是狗討厭自己的X便
所以我們很難得的看到一堆少女偶像      哄著狗兒大大還要負責收拾
(其實也不會難得….想想大家在其他節目都做過)
最好笑的還是老小麗旭拿著那包精華追著哥哥跑
連小惡霸強哥都尖叫跑走    整個笑翻~~


套句希澈的話  
整個變很多的老小 
想當
初剛出道還是怯生生的小朋友  不知道是哥哥們薰陶的太好還是怎樣  
現在開朗又會惡作劇的雖然還是很弱XD   
這時又要廣告一下  
請去看娛樂在亞洲
希澈模仿麗旭的模樣  煮飯的時候看的哥哥來還會很三八的說   兄~~你來啦
不會形容   但是看到希澈模仿的樣子腦子會浮現畫面  讓我當場尖叫的好可愛XD

 
 
 
到了實驗的山頭二軍開始找躲藏的地方
首先藝聲發現了一個防坑洞先進去看看時       馬上被強仁哥無情的遺棄
大家還很惡劣開始唱起喪禮的歌曲    超級好笑
雖然那個洞就算是白天看起來也很可怕      我還真怕藝聲哥卡到陰
讓我想到J Arashi 的靈異節目  我蠻愛看的XDDD
題外話 SJ要不要來開一個XD  
感覺特特會尖叫、然後希澈會一直狂罵、這時候始源在旁邊禱告XDD
 
 
 
這個節目如果真的結束      最可惜的是看不見我們的藝聲哥的『表現』
跟神童、恩赫在躲藏時     照樣被煽動一下便得意到不行的藝聲哥
還自誇的說     造這樣看來留下來的三個都是很會跳舞的團員
當場很會跳舞的神赫只能看著『算不上很會跳』的藝聲
無言的  。。。。。。。。。(這段又讓我笑很久XD

跟著躲起來時
  抓著強仁想聊天結果被拒絕
後面很帥氣的大喊不要總是無視我!!
強哥的反應是直接關掉無線對講機 
又害我笑的半死了我的笑點果然低XD





後面果然
還是被找到的結束單元       
話說那種警犬阿  追上去時真的蠻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