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2008年相比...我覺的2009無聊多了....
去年一直更新網站超有FU...今年只有日本人才能看到的手機
是說人更紅了...果然資源反而越來越難取得..
在紅下去了的話...明年、我猜可能會變付費手機網站XD

 

2009年進行中。。
3
11 星期三 
福岡隊 3人):俊秀 有天 昌瑉 
名古屋隊 2人):在中 允浩 

3
13 星期五 
大阪 5人):俊秀 有天 昌瑉 在中 允浩 

3
16 星期一 
札幌隊 3人):有天 在中 允浩 
廣島隊 2人):俊秀 昌瑉 
 
神起日本專輯宣傳分組決定


還沒看到節目...只看照片再對比下面2008的時候
只能說金在中胖一點真的好看多..
去年像骷顱頭人阿...
是說這兩個人一定有做簽、怎麼都打不散
還是要來韓劇那種「命運」的戀愛的梗XD
看到照片的第一眼我心中冒出以下的OS
「靠、好像女的XD....這是戀愛寫真吧!!」
dd5b12c31448a914e5dd3b3c.jpg


這張更可怕...小女人跟大男人!!
7cf86786707a190bc65cc33c.jpg


這張裝可愛到好OVER(但是你還不能否認他很適合..這是某種盲點XD)
5dabf80151c71fa6e950cd8d.jpg


另一邊這三個...感覺是去吃到飽的組合!!
聽說今年狂打「岷秀」阿....雖然我也愛看這對SM情侶XD
但是千萬不要丟有仟哥一個人
你看看...他只要不笑...我就覺得心好酸...
(這種病...這是夜心萬萬症候群...會默默的幫他配情境劇
覺得他在硬撐之類的.....事實上他應該只是想睡覺XD)
5217acf861c04b78242df241.jpg

 

不然「你們」拋棄俊秀好了
(這也是種病...感覺不欺負秀秀很對不起自己)
反正他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看看去年...他一個人反而吃的比較好XD
3ac3c3fc118cfb3708244d40.jpg

 

 

 

 

 

2008年的時候。。

 
東京組:俊秀   
新幹線組(名古屋、大阪):允浩+在中  
飛機組(札幌、福岡):有天+昌珉
 艾迴+SM真是超大方,開各期間限定宣傳部落格,照片又大張三組人馬PO文又快,整個太貼心。先說來由、下午開始展開宣傳專輯的東方神起,先是玩遊戲分成三組宣傳,宣傳的花序會不定期的更新在部落格上。當然、宣傳的花序也會拍下來,就是即將發行的日本history DVD………果然是東方搶錢組XD



這是決定命運的現場~~超冷的感覺~~



揭曉的時候....朴有千的笑容....你果然是俊秀ANTI會的會長??XDD



我要一個人阿.........那誰來吐我嘈.........我是寂寞的M型小海豚......




其實.......我是怕冷又愛美的小花......大合照時在心機重的把圍巾拿掉...
這樣你們才會說...OPPA!!你好勇猛..........我不要在當小花
粉絲的天外聲:OPPA!! 不要想太多,你永遠是我們心中最勇猛的..........小花   XDDDD




你們改行賣毛巾算了.....怎麼每批一條.....我就想要阿................不過最根本的方法是.....把人扛回家??XD


 

 

果然是很會賺錢的日本人  這段宣傳也收錄在
HISTORY.IN.JAPAN.VOL.3 中
『俊ちゃん』其實是  
高級牛郎打工兼當傳單小弟??
怎麼會那麼可愛    露娜我想打包回家  XD
雖然被在中跟允浩說成     
反正都是一個人在那邊玩、笑的  
所以只有一個人也不用擔心  
感覺很悲情、像是沒人理的小孩
但是比起其他四隻操的要死  
俊秀哥根本是大少爺的旅行??


 

 

 

 

 

俊秀整個人就是『夜王(牛郎店的NO.1的意思XD)』風,連吃都是吃很好的鮪魚壽司,感覺就是省交通費到食費去。雖然一個人真的很可憐,還很寂寞的自己打給昌岷跟有仟,悲情的只有小隊長自己打給他關心一下,果然是鄭小隊。 俊秀~~不要哭,你可以乘機跟自己玩,然後創造更多的老頭笑話。怎麼聽起來更悲情??XD   雖然悲情又好命?? 一大早鐵道組,都趕了三個行程了,他的第一個更新的居然是....吃飯,然後大家也都很好心的拿吃的東西來刺激他,果然能刺激『神團』還是只有吃~~。不知道是不是跟漫畫一樣,悲情的人背景都是暗的。還是.......俊秀哥手機太爛?? 整個拍起來也是暗的,果然是~~夜王風XDDD 
不過整個staff圍著他轉  宣傳可以自己挑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挑餐廳??
點菜…不管好吃不好吃  
秀哥的邏輯永遠是…不是花自己的時候…一定要點最貴的才划的來
也不管最貴的到底好不好吃   反正一定要點
雖然穿著的很克里司曼   旁邊還有人幫忙撐傘    整個很夜王風
但是講電話可以摔、有大門不走要去開鐵門
在怎樣被大家鄙棄  他永遠都可以不管的高調讚美自己….
 『俊ちゃん』   還是那句老話…    怎麼可以可愛成那樣XD
可憐的昌岷…  『可愛』就是這樣被搶走的??
這兩個小的...平常在現場都貌似要對上   一分開卻是熱線不斷
還很擔心對方??    這是怎麼回事....XD     
打是情、罵是愛的標準青梅竹馬配對??XD


 


PS.分成三組…大家雖然拼命的喊寂寞??但卻都意外的HI…
尤其是一直念念不忘螃蟹的昌岷弟弟  如願的被在中媽、允浩爸詛咒到了北海道去XD
看部落格時還以為這兩個很安靜??  沒想到可以HI成那樣XD
一直念念不忘螃蟹的昌岷、跟被俊秀哥嫌棄的秘奇
兩個也是超好看會發光又可愛….. 秘奇好可愛阿…想到現在的髮型我會嘆氣…
這一組真的很妙,感覺兩個人很神秘阿,跟大家的互動比較少,屬於等團員打電話過來的類型??   但是照片都拍的很亮、很好看,像是帶攝影師一起去?? 不像其他兩組,像是拿手機自拍XD。
第一次看日文部落格,看的這麼HI~~~再說一次!!艾迴真是好人阿~~~




在中他們跑去吃了20倍辣的拉麵,可憐的允浩要陪這位公主吃『不是人吃的』東西XD。還炫耀的傳MEIL給沈小弟,結果被回吐嘈『根本不好吃』的樣子XD。在中、允浩這組像是拍電車美食之旅兼渡蜜月,還用啤酒乾杯、居然忘記拍了,鄭允浩你是故意的吧?? XD 一邊覺的你很幸福,一邊又想到你要跟著在中哥的『可怕』飲食走~嘆。你的『胃』要安全的回來阿~~ 果然是長男組,這兩個人的工作量還真是排的滿滿的~~ 在中哥、你要不要吃胖一點阿?? 最近覺的在中哥照片,很像餓很久的吸血鬼的我!!
宣傳的時候很HI的老公…就明明不是講冷笑話的路線卻一直狂講
跟期待有回應  卻常常在發呆的少女在中  
每次那個允浩講完期待吐嘈  在中卻沒反應的2秒的空白
都……………尷尬到我想衝出去喊『卡』   狂笑
我在允浩的眼裡    看到他期待在中吐嘈的懇切
只可惜.................在中哥永遠在恍神的階段
讓小隊長   只能有點尷尬的停在那邊傻笑
清醒的時候     才會趕忙補一下甜言蜜語給小隊長  允浩、好厲害之類的
然後......允浩又會開心到不行....
搖頭............鄭允浩!! 你這樣不行喔........完全被吃死XD
這個宣傳真的太精彩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