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台:韓國SBS
播:20080521
演:李容錫(SBS 無敵的降落傘要員)
演:李準基、朴施厚、李英雅、韓孝珠
數:20
 

一開始十分鐘、照例的要告訴你主角有多屌,即使在兄弟勸導之下。戴上標準裝備、堅持要去偷的…..帥氣一枝梅。
 


當晚城中戒備森嚴、扮成賣酒商人的一枝梅,終於順利混進城裡。(
Oppa、你偽裝得太成功了,我差點你是串場路人還有阿!!你千萬不要想不開留鬍子阿,這是我看到「真的」變裝成功的一枝梅的感想)。

 

 

順利混進城裡、把覆盆梅的冰塊打破,開始再度變裝成一枝梅。那個冰塊、讓我想到豬血湯裡一塊塊的豬血….默。跟著拿出各樣武器,十字弓、隱身布??、瓦斯槍??(雖然是古裝版比較簡陋點,但是真的很像XD,一枝梅應該跟不可能的任務男主角一樣,後面有人在幫忙開發道具吧)。順利從城裡盜出珍寶。

 

 

逃出城外、得意的講「沒有人可以困住一枝梅時」,看的城門的梅花發楞。回憶回到小時候。。。。(偷偷舉手....這段開始我看的好累,後面你就知道我為啥這樣說。。)

 

小一枝梅李謙在富裕家裡的院子裡,也是滿院的梅花。父親問他為什麼喜歡梅花、小朋友(笑起來真的有幾分李准基的影子,但是眼睛比較大….XD)回答:「因為不像櫻花招搖、不像梨花脆弱,可以感覺到君子含蓄的情操」。父親微笑不語………Oh My God~~這小朋友也太會講,如果以後我家小朋友才8歲就講出這種話,我可能也會「不語」的趕快跑去找心理醫生咨詢一下XD)。

 

接下來因為為了故事要繼續下去,所有人都跑出來鋪梗、我也是忙著認人XD
在李謙的後山頭、瞎子占卜師跟朝鮮的王說了「李謙的家散發出被百姓擁戴的紅氣(換句話說就是有帝王之相??)」,說出這項預言的瞎子卻被殺死、連整個村子都被滅。只有孩子逃了出來、便是風順跟她哥哥。兩個小朋友流浪在街上時,剛好遇到李謙纏著父親去了一趟都城逛逛,李謙不小心推倒了風順下,風順被哥哥帶開,這也是風順跟一枝梅第一次的相遇。

 

 

李謙遇到了城裡的貪官卞植的兒子時烷、因為瞧不起被母親養大的平民小石頭,故意設計陷害他偷東西。卻被李謙識破…….這個小朋友很可怕、不但出口都是哲理,還可以演「名偵探柯南」XD
時厚的媽媽聽到兒子發生事情,衝忙趕到時、看見謙的父親李元浩時一楞,那個眼裡…..有奸情XD。果然時厚的媽媽以前是李元浩家的奴婢,跟主人發生過感情。這時候李爸爸及一枝梅都還不知道,我確知道了………時厚應該是一枝梅李謙的哥哥(果然沒隔多久、大家都知道了)XD

 

卞植在聽到兒子得罪的是李元浩,馬上想帶著兒子去道歉,因為李元浩雖然隱居山林、卻是當朝王的弟弟。但是驕縱的兒子不肯去、只好由妹妹恩彩代之前往、雖然正直的李元浩跟卞植兩個大人鬧的不愉快。倒是恩彩也第一次在李家花園裡遇上了謙兒,想追小鳥的恩彩不小心摔跤,一抬頭一看是在陽光的倒影下的謙兒(這一段….而像兒童版的浪漫韓劇劇情笑死我)。

 

目前為止一枝梅的兩個女人都出現了,風順跟恩彩….非常明顯的、風順很可憐笑。長大喜歡一枝梅應該也是一路心酸,連小時候........人家是牽手看梅花、她是在路上被推一把….慘。但是兩個小女生、真的是粉雕玉琢的小娃娃,雖然小……但是看的出來過幾年都是「男性殺手」。真的很可愛的兩個妹妹。。

 

演風順小時候是小多彬,好可愛阿~~但是過了這麼多年、怎麼好像都沒長大??XD 我已經被韓國人嚇到總覺得一兩不見,就應該長的很大才對XD。可惜小多彬遇不到長大的一枝梅李準基,我會想到兩人合作秘密MV時。還問他是女生嗎?準基故意跟她玩﹑壓低聲音說「就是呀!!」她又問………你為什麼不用女人的聲音說話,最後看出來Oppa是男生說,「你有鬍子,你是男人!!!」那段XD。可見妹妹從小功力強、韓國很多一線男演員都是她的粉絲XD

 

 

王命令卞植用謀反的罪名殺掉李元浩,在嫁禍時意外扯進了時厚一家。時厚的母親為了保主兒子性命,所以騙卞植說時厚是他的兒子。就這樣像是「上帝開的玩笑」一樣,謙目睹父親被殺死、李家被冤陷成謀反犯、父親當著自己的面被分屍的殘忍畫面。謙被時厚的養父鐵石跟母親所救,變成平民的孩子。而時厚進了卞家,變成恩彩的哥哥。但是不知道彼此的身份下,這對兄弟以後成了死對頭………兼情敵。

 

 

而在謙逃亡的時後,遇到了風順跟其兄長,風順的哥哥被當成是謙殺死。謙拉著風順逃亡時,謙拉住順風的手說、你放心我會保護你﹑我不會放開這隻手的。兩人卻走散、再次相見已是長大的時後。這邊不禁要稱讚李謙「少女殺手」的魅力,就算那麼小、在逃亡,他的一言一行依舊是羅曼史XD。不過故事還沒正式開始,默默的想.幫風順唉一下...你是上輩子欠李謙嗎?? 全家人都是為了他家而死阿....嘆

 

 

就這樣鋪了快兩集的梗終於鋪完,看的有夠累…XD。看的出來後面的故事的關係、編劇想在兩集前便把所有恩怨解釋各清楚,但是老實說….這種又是古裝、又是血海深仇的會有點讓人吃不消XD。而且….看完的有種感想,這四個小朋友就已經牽扯不清。你欠我的、我又欠他的,讓我很想大叫….XD。終於、等到了一枝梅長大。。。。

 

 

洪吉童有墨鏡、我們一枝梅當然不能輸,他有後背包跟像是大耳機的耳塞。果然很「潮」~~讓我悶了快兩集的心有飛花一下,好可愛的包子臉阿…XD。在市場遇到了再次見到的風順(李英雅)、風順跟著養大自己的劍客爹,在市場招搖撞騙的過日子。有一天用假A書騙到了,現在叫勇兒的李謙。而風順(李英雅)、賣的東西有讓我驚喜?? 因為她居然是賣…….情趣商品,而且暢銷商品還是豬腸做的保險套、粉有創意。編劇、你真是太神了。。。XD








相關資料:
15日,在首爾木洞SBS公司大樓舉行的制作發布會上,扮演主人公一枝梅的李準基表示:我被既強悍又仁愛的男主人公的形象魅力所吸引。此次將打破以前的形象,給大家展現全新的面貌。(雖然男主角是這樣說...但是看劇情介紹...無法不讓我想成..這是古裝版的「狗與狼的時間」吧,雖然我還是很期待啦。但是真的要打破形象的話,請去演....那種可以發自內心笑的很開心,沒有背負一大堆東西的角色吧XD)



主人公
(李準基飾)小時候躲在櫃子裏無意中目睹父親被劍刺死的場面,受到了極大沖擊。流露街頭靠行乞長大的自從親眼目睹小時候失散的姐姐被害死之後,就化身成為俠盜一枝梅為了找出殺害父親和姐姐的幕後主使,開始偷盜士大夫們的家,擔任義禁府羅將的施侯(樸施侯飾)為了抓捕大盜一枝梅而孤軍奮鬥。







韓孝珠在劇中扮演將與一枝梅演繹悲哀愛情的女主角恩彩一角,李英雅則扮演愛慕謙的鳳順,前者扮演他大為傾慕的貴族千金,後者則是從事詐騙活動,助「一枝梅」解脫危機。



很帥氣.......但是感覺會熱死....然後戴了你還是會知道他是誰的口罩....XDDD




拍攝宣傳照現場,韓孝珠的恩彩的古裝造型有讓我驚豔、非常漂亮,她應該是正牌一枝梅喜歡的人。雖然感覺到時候我「應該??」會被奉順(李英雅)這個角色騙走??    不過...她怎麼連訪問都沒有?? 還有超美型的一枝梅,如果要拍「安倍晴明」的話,我一定推薦他,非常有狐媚的味道。在拍攝現場「快樂的模仿李小龍」的準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