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梗之前就提過現在又拿出來寫,而且重點也不是要強調兩個人相象處、反而是放在我比較想寫超新星多一些~笑。我是覺的允學跟準基有明星臉,但是某親菇說他比較像藝聲XD。到底誰像誰?? 最好笑的是我去濟州島的夜晚,無聊時看到M台剛好是超新星的節目。

同房間完全不認識韓星的記者前輩,很可憐的陪著我看~~真是對不起前輩歐妮。
看到允學一出來,她就瞇著眼說
…..他是不是『那個』??
我馬上興奮的說,你是想說有演一部電影的那個吧??
她馬上說:對~~對~~
我更興奮的說:你說的是演『王的男人』的李準基對不對??
她說:好像是阿!!
我更Hi的說:但他不是李準基,他是剛出來的團體『超新星』的隊長。
當然我還蠻節制的說到這裡XD。因為歐妮是『普通人』,不能嚇到人家。
但是我真的很
Hi,但是完全不知道自己在hi。這種感覺像是全韓國花美男都歸我管,只要提到自己的孩子,就有種當媽的驕傲。這種FU、主觀意識很難說的清﹑講的明~笑。




鄭允學所屬的團體超新星是比較偏向舞蹈團體,但是SG WANNABE的師弟果然不是當假的,唱歌方面雙主唱的聲音比起一般剛出道的男子舞曲團體而言,聲音其實蠻厚實辨認性也蠻高的。只是跟F.T.island一樣,完全依靠團隊中主唱的嗓子,這點就比較危險點、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找歌試聽。


前天剛看了他們 M!Pick出道節目,可惜只有一集、蠻可惜的希望有翻譯組會做。我還蠻看出道節目,看小朋友們,練習的辛苦到終於踏上舞台的那一刻。加上跟F.T.island一起上朴靜林的『華麗的外出』,整個對這小隊長有些認識,覺的這個孩子也蠻妙的。跟利特可以結拜組『當隊長~其實不是我願意的』組!!怎麼說呢??


首先呢、節目遊戲時不是被供在一邊,就是被老么健日吐嘈﹑因為他所以害超新星平均年紀變大XD,明明他也大最小的3歲。然後呢、被晟濟因為年紀排到老二,所以當不了隊長、三不五時就會提一下,尤其當允學做錯事被抓到時。不過這個隊長其實還蠻有條理的,畢竟是在日本唸完書回來、不管是思考度或是協調度都有一定成熟度。題外話:還可以打工當翻譯,早安去韓國、SG WANNABE去日本的計畫,翻譯都是他、根據韓國團體的操作模式,大概可以確定以後如果要發展日本線,這位弟弟大概會比人家快適應。


很興奮的看完第二集,比起第一集的悶。第二集大推,果然都是年輕的小朋友、第二集比較放的開。比較看的出大家個性的一面,尤其是允學超搶鏡。然後一邊的FT弟弟們也不輸人,尤其是騎馬遊戲時管他師兄弟大家都軋上了~太好笑了。可怕的弘基滿腦子鬼靈精的整人手法,然後允學太悲情也太好笑。跟岷煥對決,國三生又生病的孩子對上研究所一年級的允學。旁邊的MC把故事編的讓允學,贏跟輸都不行。更讚的是騎馬大對決,韓國男人阿~~不能激的。在被FT壓了兩次後,這群哥哥都火了~~ PD也怕了,偷偷交待要『輕一點』,允學冷冷的說:『沒聽見阿~』,很中我的點整個快笑翻。


研究了一下他的資料,在日本雖然念的是好學校。還是會有種念頭,可能是富家子的關係的想法。但是發現他是拿獎學金,突然佩服了起來,在日本拿獎學金的外國學生,其實蠻不簡單的。期待他的多方位發展。


(照片人物皆超新星團員:第一張 智赫、允學      第二張 建日、晟濟、允學)




鄭允學(JUNG YUN HAK)
出生日期:1984.12.02
身高體重:180CM/64KG..........我強烈懷疑那個身高....XDDD
血型:O
學歷:日本愛知大學 畢業/慶熙大學 媒體信息科 研究生 在讀中
愛好:健身/看電影/滑雪/收集DVD/收集鞋/兜風
特長:籃球/唱歌/跳舞/日語  



這張夠清純的....真的有像準基剛出道的樣子。



這張也很像阿!!但是那個帽子是怎麼回事XD



跟團員光秀的表演照,應該是2007年末SBS年末人氣歌謠大戰表演的照片。那天的表演真的超讚,各家公司都是大拼盤風的。MNET Media 的 SG WANNABESeeYa、F.T.island及超新星的組合,真的超讚一堆鐵肺在那邊飆高音的。可惜李孝利是主持,不然我很想看李大姊領軍的MNET Media總秀。這張反而是我覺的最像準基的~~那股妖氣阿。其實兩個人相像程度看久的真的會覺的還OK而已,允學可愛、陽光多一點,準基的話妖媚橫行及霸氣綜合的氣質很難找到相似的。



這張是跟另一個團員智赫?? 很有伊藤英明跟李準基拍大頭貼的FU....XD



嘆~~這年頭男孩子都比女生還美阿!! 美少女一名~



為什麼狐狸都喜歡冒充包子呢??



花美男愛自拍....不過拿自己照片當手機吊飾??  某種程度而言......很猛XD  這是防遺失嗎??






 

超新星—能量覺醒
隨著FTIsland的成功,擁有SG WANNABE、李孝利、SeeYa等眾多重量級歌手的MNET Media(原GM企劃),終於在今年82推出了讓歌迷期待多時的另一支男生組合—“超新星”。隊名來源於天文學中所講的Supernova。這支和所屬公司現有歌手類型大為不同的新人組合由身高180cm以上的鄭允學、金成帝、金光秀、尹成模、宋智赫、樸建日六個大男生組成。在正式出道前,他們已經在公司接受了為期26個月的被稱為“最高級別”的系統訓練。訓練內容涵括了唱歌、舞蹈、演技、語言等各個方面,因此可以說“超新星”的定位就是要努力成為征服演藝界的全方位藝人。
 
 早在去年年末的Big4演唱會上,超新星就首次亮相舞臺,並作為嘉賓做了“彙報演出”。在隨後的七個多月裏,他們再次投入到緊張的練習中,為即將來臨的出道做最後的準備。在不久前的82,隨著MNET電視臺捧紅了SS501Battle等新人組合的明星節目《M!Pick》再次啟航,超新星以《M!Pick》第6季主人公的身份登上螢屏,也同時宣告了組合的正式出道。

平均海拔183公分,相貌俊朗清爽的“超新星”六名成員們,和大多數同齡人一樣,愛玩、勇於追逐夢想、有鮮明的個性,並且他們現在也還處於求學道路上。六人中有一人本科畢業於日本愛知大學、現在在慶熙大學讀研究生,還有三人分別在東國大、中央大,甚至韓國五大名校之一的成均館大學學習,剩下的成員也分別為慶城大學和首爾藝大的學生。比起很多為了演藝事業而不得不放棄學業的藝人,這六個大男生整齊劃一的高學歷讓人咂舌。當然,在其他方面他們也沒有示弱,最近在MNET每週四播放的《M!Pick》裏,六個人從剛開始面對鏡頭緊張不安到現在已經能如魚得水地展示著組合的各個魅力面。在個人性格上,經過兩年半的磨合期,成員們之間的配合產生了驚人的互補和相互襯托的效果,這不僅讓整個團隊的默契度直線上升,成員的個人魅力也讓人產生了諸多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