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跟同事在聊,去哪跨年~~很懶的我,這輩子沒去人擠人的地方跨過年。被我同事當奇杷XD 我的理論是去一堆人地方擠的要死,不如三五好友在家吃火鍋看紅白,沒法子這是宅女風範。唯一一次瘋狂的經驗大概就是衝到日本巨蛋去跨年,說來話長、真的很瘋阿。看著這群人從20代到30代,晚上一回家看到今年的還真是感觸很深~果然是老了~笑。

今年也發生一堆事,看不到阿晃哥的舞台。然後、全日本我最想嫁的人也掛上了有婚夫之名
…….當然不是堂本光一,這個男人當他馬子應該跟守活寡差不多,還要跟兩個男人搶XD。長瀨凌晨撲上去,下午剛自己送上門XDD。那到底是??           是。。。井之原oppa!!XDD





大家都覺的他是J家的諧星,事實上…..他是XD。但是我欣賞他後面的那一面,怎麼說呢??很有擔當、很愛家、很重感情的那一面,但是事實上我不認識他,這或許是另種自我催眠,這就是我常說我們或許都喜歡上那個沈溺的自己。但是看他在演唱會上先報告給粉絲那刻,抱著枕頭大哭的我,很想大喊innochi~~你真棒。感覺像是在補寫文…….XD       但是想到還是鼻頭酸酸的!! 或許他們離我們太遠,但是跟著討論他們的那時候的那些人及那時候陪在身邊的愛,都慢慢的消失了,換來的是笑到不知不覺滴下淚珠時才發覺、其實那也才是不久遠前的事了。

 


TOKIOV6KinKi、嵐、瀧&翼、關8NEWSKAT-TUNHey! Say! JUMP,從30代到10代大家都聚在一起。大流氓(TOKIO) 帶小流氓(KATTUN),中間有一堆花美男、美少女、妖女………及美少年不當跑去當流浪漢造型的,最後還搞了一條『龍』船出來XDD,只有J家的傳統與精神才可以看到的奇妙景象吧!!每次看J家跨年~~HI的好像是在唱卡拉OK一樣,可以從頭唱到尾~~我最愛的還是傑尼斯的從舊到新的暢銷曲大集合,根本是個人KTV時間嗎XD。不過…..我發現這兩年有幾團的新歌我跟不上了淚目,果然混韓國太久。



話說....這幾位大哥的造型,大概幾年前都弄過了。但是每次看到還是會嚇到,尤其是mabo哥、山口哥、長瀨哥開場那一身黑加上氣勢整個就是大哥風範~~XD。然後旁邊的KATTUN,就是幫派的新的一代成員......XDDD

 

 

歲月阿~~~~每次看到Mabo旁邊站著toma,會想到當年那個小toma。是說我在感嘆啥??要感嘆也是mabo哥感嘆阿XDD



害我尖叫的畫面,TOMA 跟 YAMAP阿。這個是看KK邊看這群孩子長大的,另一個感嘆阿.....爺爺阿!!你還要磨TOMA多久阿~~~



未成年保姆區、知念阿不要在跟姊姊搶簽名版了~~~XD




K K 棒子也慢慢交給師弟了,終於不用累到半死....還當主持的....XD





只有在跨年才可以看到的,J家團體大拆團大亂配。兩個王子 光一及Taki大唱V6的歌,明顯的歌詞不熟~~XDD






不只歌不熟....唱相方的歌,舞還不熟.......XD  每次看到他同手同腳阿,都會想....這個人跟演SHOCK那個人是同一個嗎??XD






師弟算啥!!十代算啥!! 叫可愛我們還是第一XDDDDD






強烈的懷疑....他跟金在中有同一個衣櫥XDDD





世上最強的修二與彰,簡直是腐女的最高夢想~~~






這兩個媚到.....我一直大喊......妖孽阿 XDD





沒看到老大!!就不是J家跨年!!老大的話要聽.......不要發生事情就好.........(請刻在心裡...)





最後!!老大一定要站在K家旁邊,就像吃完飯要來甜點,這餐才算完美。




我也累了...........XD  每次看J家跨年,都跟唱完卡拉OK沒人跟你搶麥克風一個小時的熱唱一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