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12.24
這集做的實驗是柔軟度  這種東西…..真的跟運動量、或是會不會跳舞沒啥關係的XD
這是根據自己的經驗而言  不是我自誇我的柔軟度還真是不錯阿XD 太跳tone回到正文
 
這集的點之一大概是小13奎賢的回歸剛回來的關係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在旁邊當布景
即使這樣也可愛  能收集到13還真是比收集到便利商店的公仔還難的
話說大家在那邊比劈腿的柔暖度  比不上這邊的一幕
韓庚你是想轉型走公主路線??連老么都可以靠的XD 這個姿勢….有點違反人體工學阿

 
 
聊到了『腰』的柔軟度大家更不能輸了因為男人就是靠『腰』阿
來了個漂亮的瑜迦老師  弟弟們果然都很HI(說是這樣說….但是大概強哥最HI的)
………脫了弟弟們的褲子   都怪變成每集固定戲碼的受害者東海跟銀赫
強哥!!你是打算走向那種新宿街頭喝醉酒的中年老頭路線是吧
 
 
『示範達人』藝聲哥、我們怎麼可以沒有你?? XD
藝聲哥示範整個就是爆笑  大家也很狠的你一言我一語的  對趴地的藝聲哥
這樣最帥啦??下次專輯封面就這樣好啦??
還有那個藝聲哥版的wave   整個僵硬到讓我笑到不行   藝聲哥、你是負責唱情歌的ㄟ……XD
 
 

最可怕的還是晟敏  老師在示範時小兔子一定在旁邊想       你、那算啥阿??XD
大家叫他試時他根本是迫不及待上場  果然一試 Oh~~my~~god 他比老師還強
如果要拍色戒時可以考慮叫晟敏XD
 
 
柔軟度一定會測的   雙手彎腰往下的高度
這邊最可怕的不是  強哥那個相當於50代的柔暖度  也不是東海跟強哥聯手拉下銀赫的褲子
而是…….強哥在哀求PD讓他拉始源褲子時    默默的拉下的始源褲子的基範
曾經那個不削哥哥們的幼稚每次都站在旁邊冷笑的貴公子老么  終於也淪陷了XDDD
後面連始源也開始跑去脫強哥的褲子了  但是剛好被發現  很囧的定格在那邊
這兩個弟弟的淪陷  某種程度而言  強哥你的影響力太強了XD
雖然我老人家不懂這遊戲好玩在哪  有脫沒脫都是黑色一件有啥差XD

 
先是要測原本的高度及在使用秘訣後的差異
也是跳舞組的東海  意外的柔軟度不是很好運用的秘訣是『按摩肋骨』
當然一定會有效  但是施刑人是銀赫兩個感情好的弟弟又開始玩起曖昧了XD
不知道這兩個弟弟的媽每次看到他們這樣玩會不會擔心自己的兒子XD


 
 
接下來的藝聲哥  我都說了柔軟度是個跟莫名其妙的關係 SJ裡面擔當唱歌的他
柔軟度比跳舞的東海好   挑的秘訣是『章魚舞』  但是怎麼看都像『金剛舞』



結果大家都有用的秘訣  居然沒用還倒退  還被很酸的隊長利特補了一句
為什麼你的人生總是在後退阿  這句真的太經典  配上藝聲哥悵然落失的表情   整個是笑到不行  
 
 
 
 
看到預告   我。。。好期待下集眼淚的秘密吵架的隱藏攝影機??
弟弟都激動成那樣  不會是來個要退團的整人的隱藏攝影機吧??太好奇了
還有下下禮拜的東方神起+SJ 果然是重點節目   過年到了…..都是集集『重點』又吸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