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去影城的路上....不誇張起碼有20分鐘的路都是這樣的。我還以為.....我們要去掃墓呢.....






 

這是影城門口,也是國內城的門口。前面便是停車場,一接近門口便可以聽到劇中的配樂。當然在園中,配樂也是無所不在的。基本上、我一下車就跟吃了春藥的馬兒一樣,死命的往前衝。對照那個每次都落後當墊底的我,現在嚴重懷疑那時自己是被啥東西附身。




進去之後發現,原來大家住的那麼近?? 談德的床的隔壁是淵家的書房,隔壁是的院子是女主角秀芝妮生長的黑木村,然後黑木村走一步便到青龍的關彌城。原來大家都住隔壁阿??XD

 

秀芝妮跟談德初遇市集裡面的小橋?? 青龍默默的守候秀芝妮的橋?? 好可怕...站在那邊,腦中都會自動撥畫面XD




秀芝妮帶著談德找上黑軍的酒店。。也因為此造成談德長大後,第一次跟淵虎凱的衝突。



 

高句麗的大殿、談德便是在這邊坐上王位,在此面對大臣們的反對到支持。





 

這邊是我尖叫最久的!! 談德跟秀芝妮一起喝酒、談天、甚至到後面委婉的拒絕秀芝妮。都是在這深夜的大殿上,如果談德早一點發現對秀芝妮的愛,如果沒有黑朱雀的傳說?? 這兩人是不是會更早在一起呢?? 這宮殿的一角,是最讓我久久不想離去的地方。而且更可怕便是耳中明明聽到久時讓的配樂,但是我腦中卻轉換成代表秀芝妮的主題曲~許諾。 秀芝妮阿~~~嘆~~~



 

介紹牌是打上談德的床,感覺太王睡的不多。到是琦荷的床應該也是這頂??而秀芝妮前面初以為淵虎凱跟琦荷有噯昧也是從這窗子外......基本上....就是很好用的一張床XD。還有看起來超豪華的一張床,裡面卻是木板床墊~~~囧





黑木村長老們的資料室,也是談德跟大臣商議軍事的房間。





秀芝妮生長的黑木村。。。




秀芝妮家隔壁便是青龍的關彌城!!  吼~~那你為什麼還會搶輸談德??XD



最可惜的還是、看不到神殿。很想朝拜一下,談德用朱蒙神劍刺向自己的地方。只可惜、咖啡店員工透露那是搭景,早已拆除。以上是恢復冷靜,不知道那時候是被啥髒東西附身、不想承認是自己的fenfen不負責導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