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荒涼』的太王拍攝地Park South Land裡面的一間供旅客休息的咖啡店。『荒涼』??有多荒涼呢,大概坐車要幾十分鐘的山路吧,然後突然會出現了一座『國內城』,有種看到鬼 恍如隔生的感覺。先保留後面在聊﹑在寂靜的古城裡面一個台灣來的瘋子~大笑。因為、我一定要先寫這個店長,因為真的美呆了~~完全去拍韓劇也行的金小姐。

 


看到這張照片,你會不會想~也還好阿!!不怎樣阿~XD
我拍完照片回來才發現,我有另一項技術,把所有美到不行的東西、嚴重拍醜的能力。你以後討厭誰,就叫我去拍好啦。保證張張可以投到某水果報。在跳回來美麗的金小姐,這家咖啡店其實是MBC開的、她只是店長。又因為是中文系畢業的所以會講中文,所以當她跟我們說了一件事時,我突然有種衝動想跟她要電話。為什麼呢?? 因為她是導演金學赫的小姨子!!
…..你回去問你姊夫…..到底結局是怎樣啦???我們的『天資』實在猜不到啦!!當然只是想想,我是躲在一群記者中的路人,我的內心在大吼阿~~PS.金店長後面的這張海報,有引起我犯罪的慾望。主角三人的簽名ㄟ。。(偷回家應該價值連『幾萬』吧…..踢飛XD




當然店裡都是『太神四神記』的劇照,勇樣的簽名一定有。上面應該有來自各國的口水~~當然也有我~XD

 


但是引起我第二波大叫的(我真的在一直在Park South Land到處尖叫的….XD),金小姐跟我們介紹其他人的簽名時。最上面的哪兩張是,李弼立及李智雅的簽名。很神的是、金店長也不知道他們的中文翻譯名,旁邊導遊也不在。她一說韓文發音名字,我馬上大叫的說。。我知道。。他是誰??誰?? 我們兩個有點像在玩猜謎遊戲,超感激她阿。
小龍阿~~你跟秀芝妮排在一起阿。突然有種~眼淚要留下來的感覺。
小龍阿~~在幫你哭一下~~

 

 

這把劍…….也是太王粉絲的痛….就是它讓恒雄射死心愛的賽奧的那把箭。如果沒有那一劍、後面一堆人的命運會隨之反轉吧!!

 

 

有勇樣的地方就會有心疼偶像的媽媽粉絲們,她們也是來朝聖的。

 

 

其實這是前幾集(就是秀芝妮在市集遇到談德、跟著他去喝酒的酒樓)拍攝完之後,就空下來改裝的。聽說這間的三樓,便是導演跟演員開會的地方。有時候他們都會先在這邊坐一下,在上去開會阿。170纖細高挑的金店長阿,不管是氣質或是美貌真的很優,導演的太太應該也是個美女吧。幸虧金小姐結婚了,不然男演員應該拍的很不專心吧,那他姊夫可能又要多拍幾年XD。還有這間咖啡店看起來很現代,但真的在外面一看其實是『劇中的古代建築』阿??所以要找的話要留意,算是在整座影城的較內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