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集開始,我還以為湯川教授是因為跟教授的助理本上真奈美有一段情的關係,才不想去回憶跟教授之前的事,沒想到~~就單純真的只是跟教授對於研究的爭論。導演~哪你前面梗幹嘛撲成那樣,我還以為。。有啥更深仇大恨的事勒。 話說美美的本上真奈美居然只出現不到幾幕就掛了,加上之前有集水野美紀直接升級當國中生的媽。淚目~~這對我們看著她們跟木村拓哉或是渡部篤郎一起演一對的觀眾眼裡,真是感嘆又感嘆。導演~~你是不是很ANTI超過30歲的女星阿~笑。

 

 

最後一集、算是平淡(雖然有在拆炸彈….但是湯川教授還泡咖啡….非常悠閒的fu)但是超好笑,湯川教授跟內海的對話簡直妙到不行。雖然炸彈也很好笑?? 整個裝置,像是直接從富士電視台綜藝節目直接搬來的。雖然做炸彈的教授說,因為經費不足….本來想做小一點的,這句話也好笑….是怕觀眾都像我一樣,看到那個炸彈會發出~~ㄟ~~不可思議的聲音??

 

 

不過解炸彈的過程很好笑到是真的,一層又一層的數學加物理遊戲。好像在玩電玩勇者鬥惡龍一樣。最好笑的還是前面內海哭喪的臉說,炸彈不是都藍紅兩條線,挑一條剪就好。被湯川說~是電影看太多了。跟著超神勇的湯川又是焊接電板的(超帥~一身英倫風格打扮的帥氣焊接工)、還跟電腦比賽寫程式(很多工程師大概在銀幕後面尖叫了,最好可以打那麼快)。中間還停下要開始講解物理原理給內海聽,幸虧被阻止。內海阿~~我能理解你的心情,要是我被綁在炸彈上,前面的那個人不敢快解就算了,還有講物理原理給我聽………..一定拿高跟鞋丟他!!! XD

 
最後面、最好笑的是最終的一關,居然就是兩條線….湯川的結論是電影果然是要看XD。叫內海說自己喜歡的顏色,內海快哭的說~~粉紅。沒想到~~~湯川真的剪了,不是藍~~也不是紅~~而是後面隱藏了一條粉紅。整個突然很佩服編劇、這個梗真的玩的太棒。果然、湯川一臉正經的內海說,你的直覺真的是太無法解釋的不可思議XD。整段害我笑到不行的大結局,接下來、湯川跟內海會不會要挑戰電影版?? 根據日本的連續劇公式的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